以前的Nono媽咪太..太...太幸福啦~
~應該是說Nono媽咪 Toni和ㄚ子  還有Nono
現在呢?
 Nono爸上星期五才前腳出  
我們已經後腳..快餓死在家了

有啦~Nono媽咪有試著做餐 
可是..做出來的和我想做的都不同
連..今晚本以為會可以成功的"排骨湯"都泡湯了  
鹽放太多了 整鍋湯鹹死啦!
奇怪的是..我明明有先嚐味道啊?? 
不夠鹹的嘛~人家才會又放鹽的
誰知一放又成了太鹹 
真是要命啊  煮菜怎麼這麼難 簡直是和我作對的嘛

第一天好像...就先投向"泡麵"的懷抱了
第二天 還好 有參加活動 
還可買到"慈濟功德會"的油飯  既做了善事 也填飽了肚子
第三天..亂煮了Nono爸買好的魚  
不需要我調味了  可是..我卻煎太久了  
魚成了硬梆梆的
第四天...說的好聽要給孩子上"牛排店"
 我特別煎了羊排 還煮了馬鈴薯和一點沙拉菜
             樣子可以看 
可是...羊排仍是太老了"煎太久" 
沙拉味道調的怪怪的  只好只吃馬鈴薯過日子
第五天 也就是今天...
中午又投向"泡麵"請救兵   
晚上的排骨湯..
哇!!排骨很大 我又切不斷
只好整條放下去煮了
是有點另類的...排骨
要放黃瓜時 
我還不知到底是要不要削皮
             問問ㄚ子  
她說..
爸爸每次都有削皮的啊 還有裡面的東西要拿掉
             天啊 ~我都丟下去了  
只好趕緊撈起來把黃瓜一個個削皮 "很燙ㄝ"

再來的漫長日子 可怎麼辦才好啊

晚上和ㄚ子烤了餅乾
玩這種烤蛋糕 做餅乾的 
我就可以 也喜歡 
但總不能每天吃蛋糕過日子吧
晚上Nono爸的姊打電話來   
我說不知要做什麼吃
她說 你可以去超市看看人家賣什麼 
或看食譜 照著書本上的圖樣做囉
媽啊~這是什麼建議啊 
那我乾脆每到吃飯時間給Toni 和ㄚ子一人一本食譜好了
一人發一本  我們就看圖吃飯吧  乾過癮好了

給Nono吃的就沒問題
我們有餓死的危機
Nono就沒有
牠吃的很簡單
我去買了一大袋的馬鈴薯和紅蘿蔔
回來只需要水煮一煮就可以
不用調味放味道
這種我最行



或許...
週末是該找朋友來家裡聚會好了
  請他們來煮給我吃  
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