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Nono媽咪在路上碰到Merlin的媽咪
Merlin媽咪的媽媽養了一隻拉不拉多 叫Peggy{怎麼那麼多媽咪}
Peggy近來生病了 牠有8歲了吧
醫生說Peggy是腎壞掉了
可能是..長期吃乾飼料的關係
因為吃乾飼料狗狗一定要喝很多水水
這樣才不會飼料反而把狗狗身上的水份給吸光了
Peggy媽媽說 "對.是真的  Peggy平日很少喝水"
可是怎麼說呢 狗狗和我們人是一樣的 要到口渴了 牠們才會想去喝水的
如果你放了一盆水在那 牠不喝也沒辦法灌牠啊
目前Peggy的情況並不是很好.....很傷心吧

以前我和Nono爸就有想到這個問題過了
所以我們有時就會自己煮給Nono吃
吃紅蘿蔔啦 和飯 還有...馬鈴薯等等...
還好 Nono是連青菜水果也都吃的..."廚餘回收桶...好像有點太...

近來Nono爸也在乾糧上幫Nono換了一個牌子
Nono..你可以出場了  
你很久沒出現了 今天就來秀一下吧

Nono媽咪: Nono你惡是什麼表情啊??你是要介紹你吃的是"HAPPY  DOG"ㄝ
                    弄了這樣的表情....不符合啦
Nono:可是媽咪 我只能看 不能吃 怎會HAPPY呢??
Nono媽咪: 你先介紹嘛~~等會會有獎賞的....
Nono:~~~流口水..幻想中....



Nono:好好...請大家看好啊~ 我吃的是這個牌子啦  它叫"HAPPY DOG"



Nono:媽咪~~我已經講完了  可以請你把它拆封了嗎??我可以領獎了

Nono媽咪:Nono啊 還不可以開啦  因為現在還不到吃飯時間ㄝ
                   而且...媽咪的咖啡時間到了  我先去喝杯咖啡...
Nono:~~><....被騙了...
           其實我吃HAPPY DOG 一點也不HAPPY  我比較喜歡吃媽咪的餅乾和蛋糕
          媽咪..我覺得你比較像是吃HAPPY DOG長大的  因為你都比較會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