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
拉肚子的人...是Nono...媽咪
奇怪ㄝ
昨天晚上才寫..快餓死了
晚上上床要睡覺了..就開始跑廁所

夜裡也沒得安寧
到了今天早上
Nono媽咪有點軟趴趴了像趴趴熊

心想..Nono媽咪都這樣了 
Toni和ㄚ子不知情況如何
早上問了他們
兩人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他們沒事啊!

咦?那就奇怪了
明明是吃一樣的東西..
只差在..Nono媽咪吃比較多
就這樣??

Nono也沒事啊??
難不成是Nono媽咪這幾天生活太緊張了
每天起床想的就是...今天要吃什麼
緊張過頭了

下午Nono爸打電話回來了
太想Nono媽咪了吧
講了40分鐘
Nono媽咪都想要掛電話了
可是Nono爸不想
他還想繼續講
最可惡的一段對話竟是

你們這幾天吃些什麼呢?
我在台北吃好多
吃的好撐 脹的好難受
都吃不下了
偏偏東西又都那麼好吃!!!

我們啊!!還好啦~只是很想你

是不是沒東西好吃了呢
我出門前不是冰箱裡買了很多東西嗎?
你就試著做看看
我有教過你了嘛~~

有啦 有啦我們吃的很快樂 
高興的不得了
高興的我都拉肚子了

Nono爸第一反應也是問
小孩呢
他們有拉嗎

沒有啦 只有我

那你這幾天沒得好吃的
有沒有變瘦了
你不是說我在家會煮好吃給你吃
害你要減肥都減不了
這下只有不好吃的
加上吃了會拉
這樣一定會瘦的很快哦
我看..我要不要多留一星期呢

不要啦~~
你可不可以把台灣的好吃東西都帶回來呢
或是換我回去好了
我也想有吃不下 快撐死的感覺....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