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0月底了 天氣竟還那麼好
真的是很難得....在家悶了一星期..是該出去走走 
看看人 也給人看
本想找朋友來家裡玩  
可是..沒有大廚師在  總不能請朋友來喝白開水吧!
{縱然 我家有三種品牌的礦泉水可以任君選擇}

和Toni ㄚ子約定好 星期六逛街去  還可在外面打打牙祭
可憐了他們吃了Nono媽咪一星期以來的特別餐  
慰勞一下他們的腸胃
本想可以去吃麥當勞 
結果他們選了"漢堡王" Burger King"

跟屁蟲上場啦~~Nono是也
昨天在考慮著..是把Nono留守在家好呢?
還是一起帶牠出門?
很難決定
留在家?  很可憐~~想也知道  
孤伶伶一個 沒人可以陪牠玩 
只有睡 整天睡 會越睡越胖的   
這不是Nono媽咪願意看見的  
 況且~這樣我們在外逛起街來 
會一直想到可憐的Nono自己在家  
會趕著回家的....趕來趕去 
這又是Nono媽咪所不願的..
一起出門? 也是很可憐~~ 連我們都可憐 
Nono每次到市中心去  牠總是一副小媳婦樣  
因為人很多  
牠看來望去就只看到一大堆行行色色的鞋子展覽會
 踩來踏去好不美麗
可是卻寸步難行~

Nono媽咪也是要特別小心
因為人太多啦
Nono已經算是高大又碩大的身材了
仍舊還是會有許多只顧看前方的行人
不小心撞上Nono
星期六人又是特多的...該帶牠嗎?
對了啦~還有一點是Nono的..怪癖
牠到陌生的地方是...不隨便尿尿的
"肥水不落外人田"!

經過和ㄚ子 Toni小組會議決定
帶Nono同行 要可憐就大家一起可憐吧
當然..我們沒有事先告訴Nono
才不會萬一..變卦了 牠會很傷心的

今早和平常一樣..趕啊趕
先送Toni去送報紙
再回來帶Nono和ㄚ子去森林
回來上超市買糧食
回到家又是趕著帶Toni哥哥上中文學校
趕地鐵 U Bahn

Nono很清楚我們每天的生活作息
看著全家雞飛狗跳的
背著背袋 穿著隨便又拉塌
就知我們在趕地鐵...
牠會乖乖的趴在門邊"欣賞"
因為牠知道...這種情況下通常是沒有牠跟的份
一臉很"不魯"

但是今天不一樣ㄝ
媽咪...竟叫Toni哥哥先帶我出門??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Nono媽咪拿了我的牽繩給Toni哥哥ㄝ
那是表示有我囉~
哇~~我好開心哦
趕快和Toni哥哥先出去再說
免得媽咪等會改變主意了"媽咪很會變的"

Toni哥哥一牽我出去
我就知道是要去搭地鐵
拉著哥哥往地鐵站跑了去
哈~哥哥被我拉著跑呢~~

這個呆Nono知道牠可以跟
臉上的表情就馬上從哭喪的臉變成可愛寶貝的呆相
Toni哥哥被牠拉著往車站跑去
又被拉進車箱..牠才停下
乖乖坐著露出笑臉吐著長長的舌頭喘氣

搭車到火車站要43分鐘
其實Nono很早就想下車了
牠通常搭個4~5站就想下車
今天倒是憋蠻久的嘛~
為了可以當跟屁蟲 就要忍一忍

果然和我在家想的一樣
到了火車站 牠就又是一副又緊張又害怕的
不是牽著牠而已了
簡直是拖著牠走嘛

和ㄚ子沒逛到什麼商店
因為..每家都是人滿為患
{奇怪哦!德國人不是整天在喊沒錢了嗎?
怎麼商店還那麼多人啊??}
先去了一家鐘錶店 
小修一下Nono媽咪的手錶
店員阿姨一看到Nono好親切哦
尤其..是看到Nono是被Nono媽咪給拖進去的
以為我們已經逛街逛很久了"我們才開始而已ㄝ"
好心的拿水來請Nono喝
{嘿~我才是客人ㄝ  客人沒俸茶竟給Nono送水!!}

Nono一看有水可喝 好棒啊!
咕嚕嘩啦的喝的亂七八糟 把人家漂亮地毯都弄濕了
阿姨不但沒生氣 還摸Nono
Nono感謝阿姨送水之恩
還和阿姨親熱一下
嘴邊的水滴也滴到阿姨漂亮的裙子上啦
阿姨還是沒生氣ㄝ  還一直說"沒有關係"
結果好笑的是...
阿姨拿了水站起來要往回走
和她的同事差點撞上啦
阿姨卻生氣她的同事"沒有小心一點"
差別待遇哦!

商店沒有好逛
就帶ㄚ子去吃冰吧~
連個冰店都大排長龍的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了
訂了三顆帶餅乾的冰
一個給ㄚ子 一個給Nono媽咪 還有一個..
當然是Nono囉~
排隊的人都在看我們給Nono吃冰"巧克力冰哦"
説你們狗狗真好 可以有冰吃
是啊 犒賞一下牠這麼辛勞陪我們逛街
而且這只是開頭呢 先吃甜頭嘛
苦的還在後頭呢~
接下來是沒目的的走啊 逛的...很累人
主要是要等Toni哥哥中文學校4點放學啊

我們從12點半出門到下午5點了
Nono都不給我尿尿
真怕牠憋久膀胱會不好
而在市中心我們逛街的地方只有水泥地或磚地  
草地...有啦  在很遠的地方
Nono媽咪只好盡量挑人不多的巷道走
還有..有一點點草地的地方走
可是Nono不尿就是不尿
牠不急 我都急
真怕牠萬一真的忍到不行了
走在大街中央給我尿了起來....
那 ..那拋尿沒有持續個1分鐘是不會停的...
為了不給自己難堪...還是請Nono快快有草地就給我尿吧

直到5點30分了..帶Nono去Alster湖草地散步
牠終於聞到一個令牠滿意的地方...灌溉啦
Nono媽咪才鬆了一口氣...
可以和Toni哥哥 ㄚ子繼續在東晃西盪的

晚上8點回到家
全都累了~~Nono整天在外面就只有陪我們一直不停的走
Nono媽咪何嘗不累...精神可以放輕鬆了
發現自己真的有點神經
出門別的不緊張 只光緊張Nono不尿尿
ㄚ子就說啊  教Nono上廁所好了
這樣只要帶牠去百貨公司上就可以了啊
是啊~如果Nono會的話 以後出門我就會更輕鬆了




Nono是真的很典型的跟屁蟲
只要Nono媽咪走到哪牠就要跟到哪
一回一群太太們來家裡包"綠豆碰"
文珍帶著她的邊境牧羊犬來Coldi
Nono當然開心囉
和Coldi在花園一起玩 玩的很高興
Nono媽咪就進屋來看那些太太們怎麼包
Nono看Nono媽咪走掉了
馬上不玩了 跟著進來
太太們都覺得...咦!狗狗在廚房...怕怕
Nono媽咪叫Nono出去和Coldi玩
牠就是不肯  黏著Nono媽咪不放
而Coldi呢~~
文珍叫牠在門外等 不准進來
Coldi真的乖乖在外面等  不敢踏進家門一步
好不容易把Nono也請了出去
把門快快關上
這樣不行的
牠會在外面一直要進來 
進來又是黏著Nono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