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小Nono狗狗哦!
15日晚上在一個包水餃的聚會
我得到一個消息
蕙君的老公的同事的朋友
他們家有7隻Nono狗要送養
送養ㄝ!是Nono狗ㄝ
正常Nono狗在德國也都要800歐元起的



蕙君告訴我
她有寫mail到我信箱
我..竟沒看到
其他人都有收到這封信
好傷心喔!!
趕緊打聽一下收到信的人是否要和我搶狗狗
還好
收到信的人都沒有興趣要養狗
呼!!鬆了我一口氣


我也把這消息告訴ㄚ子
她和我一起去參加包水餃的嘛!
回家路上
我們倆就開始在幻想我們的第二隻Nono
我先前就一直想要再多一隻
看來..我的妞妞或Coco馬上要實現了

回家一進門...
要先告訴Nono爸嘛!
他是一家之主
凡事還是要他點頭才可以的

可是...他沒點頭  只有搖頭
甚至被我和ㄚ子煩的有點...受不了
他竟跑去睡覺啦!

回家我快點又開了我的mail
看一下可有那封信
哇!!有信還有照片
這下我和ㄚ子 Toni睡不著了啦


晚上上床..
Nono爸睡覺了{不知是真是假?}
我呢?
笑著睡著的  哈哈

人家我整晚竟都在夢小Coco
早上起床
我問Nono爸
"我要怎樣對你撒嬌 你才會答應讓我再養一隻Nono狗?"

Nono爸說
"不要啦!再多一隻
你時間會更少  家裡會更亂  狗毛會更多
我要出門去打壘球了"


Nono爸出門後
我和ㄚ子想..
還是和狗主人聯絡一下
看狗狗是否還有
我們哪時候可以去看狗狗...
所以我們倆一起寫了一封信給狗主人

信一寄出
我們就一直期待著可以快有回音
我們還留了電話號碼
可是早上打來的都不是狗狗主人...


我也一直想著
如果新狗狗來
我要從頭開始
一隻小狗狗的到來
好似我自己又生了一個小孩一般
我想著很多很多Nono小時後的一切
是辛苦沒錯
但也好甜蜜...
就在我甜蜜蜜的同時
我又看了是否有新的mail
有信來了

一讀信...
我呆了
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因為狗狗主人回信告訴我
他覺得很抱歉要告訴我這個消息
狗狗要送養的事
是確實有的
不過..那已是兩年前的消息了
他很遺憾的是
mail傳來傳去的波浪是這樣的可怕
想不到兩年後的仍還有這樣的信在傳送著


想到我之前還害怕著小狗狗的到來
我要當一個很好的小孩媽媽
也要當一個很的狗狗媽媽
更要當一個好太太
於是我開始打掃著家裡
好讓Nono爸可以相信
即使我有兩隻Nono
我還是可以把家裡打掃的很好
我甚至想開始學下廚
好讓Nono爸答應可以讓我再養Nono狗狗

但我也怕新狗狗
是否會和我的Nono一樣
Nono的脾氣 習慣..等等我早摸熟了
我和牠是用眼神交談
我們心靈相犀
新狗狗呢?
有Nono的好脾氣嗎?
有Nono的可愛嗎?
有Nono的健康嗎??
我自己也在深思著


結果竟是空歡喜一場

Nono爸打球回來
我告訴他這消息
他是大笑不已
我和ㄚ子是好傷心ㄝ
Coco是想給ㄚ子的
Nono當然還是我的最最最寶貝
也因為..Nono只找我
牠不找ㄚ子姊姊
所以才會想再找一隻給ㄚ子的
這下好康的事落空了
等下回囉!!

Nono爸說不的理由是
Nono已經是一隻很好的狗狗了
牠是我們全家的寶貝
接受的是我們全部的愛
如果多了一隻Coco
那Nono就只得到一半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