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從小我都是喝...自來水"白開水"長大的
一直到了....15年前到了德國..第一次喝到有汽的礦泉水..
本來Nono爸怕我對這裡的飲食會不適應
誰知我喝了有汽的礦泉水之後...就愛上了
從此以後我成了 喝礦泉水就要有汽...沒汽的我還不愛
常常一瓶水打開了  我先喝  再來才是Nono爸
如果隔天水還沒喝完...我會很大方的把那瓶水送給Nono爸
我自己再去拿一瓶新的有汽...

前幾天Toni哥哥為了礦泉水的事在和我們爭論
他問...你們為什麼不買"BISMARCK"牌子的水
我說..為什麼要買"BISMARCK" 我喜歡"GEROLSTEINER"啊!
在一旁的ㄚ子聽了 ..很不服氣
她說...那為什麼不買"VILSA"呢? 我喜歡的ㄝ

這下..我才知 我們一家才4口 就對喝哪一家的礦泉水有意見了

本來事情是最簡單不過的了
我們都看超市哪一個牌子的礦泉水在特價就買哪個
而這三種牌子的水就會輪流在我們家儲藏室出現
以前全是我在做主的..看來現在風水要開始輪流轉了
看來..民主這兩個字眼...也要在我家上演

Toni說..."BISMARCK便宜又好喝  
               我如果只喝這個牌子的水可以讓我們家省下很多錢
               這樣...我以後一定可以當一個有錢人    ???
               哪像你..指我啦  愛喝GEROLSTEINER那個比較貴ㄝ
               貴又不好喝  很浪費..."怎麼好像有點像在選舉的文宣啦!!???

ㄚ子也有話說...VILSA也很好啊  我覺得它好喝 也不貴吧~是嗎?媽咪...
                           瓶子也漂亮   "這個...我不太贊同ㄝ"

Toni說...你們喝的真的都不好啦  你看 你們喝的水  他們在電視都有作廣告
               只有我的沒有  他們把廣告錢省下來 做好水給我們喝  這才是對的
              "媽呀~~~這小子很會做文宣哦~~年底選舉有缺人嗎??"

ㄚ子有點頂不住哥哥這一連串的說詞啦
只好搬出Nono爸來...
Nono爸能怎樣呢??他只有乖乖的順服我們三個口味各不同的人的要求
去了一趟超市...買回各兩箱的VILSA  BISMARCK 和GEROLSTEINER
問他  老公 那你喝哪個牌子的??
"反正我都是喝你們剩下沒汽的水囉  沒剩的話 我喝白開水"

先別可憐了Nono爸...
他自己也搬了兩箱他心愛的啤酒牌子是"WARSTEINER"

有人會問...
那Nono呢??牠喝哪個牌子
牠啊  牠喝的是:NATUR牌
牠喝水的碗裡是有水的  可是牠不喝
最喜歡喝的是池塘裡的水或雨水...夠自然派的吧~
也好 否則...就真的又要多一個牌子的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