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晚上剛從泰國飛到台灣

一回到台北Nono阿公家  我就試著打電話回德國給Nono爸

咦~~??竟沒有人在家..

Nono媽咪心中有點疑惑!! 因為是德國下午的3點半左右

怎不在???可能去森林散步 所以不在家  那等會在打看看囉



2小時之後我又打了電話回家

這下有人接電話了

當然是Nono爸接的""如果是別人接的 ....那就不妙囉!!""



很自然的我先問了""Nono好不好啊?乖不乖?""

Nono爸給我的回答是

"牠好像不太好ㄝ! 因為牠這些日子來都趴在沙發上 唉聲嘆氣的""

""可能是很想你吧~""

"而且  牠這兩天一直咬牠自己後腿的毛 ..那裡已經禿了一小塊了 ""



我的天啊! 聽到Nono成天沒精神的想我

又咬自己的毛  我聽了好生難過啊~

我問Nono爸....

"那我不要留在台灣了   我立刻帶小孩回去好了""

Nono爸""不用啦~~你們才剛到台灣 都還沒玩呢 怎可以回來??

放心!!牠會沒事的  你們好好的玩吧!!""



我是擔心Nono咬毛的部份  

千交待萬交待的 要Nono爸要帶Nono去看醫生阿姨

或是在家幫Nono做長生學調整



就這樣我一邊想Nono 一邊在台灣玩



每次和Nono爸通電話

我問的一定是   Nono好不好?

ㄚ子問的是 我房間的花你有澆水嗎??

Toni問的是  我的烏龜..竹節蟲...好嗎??



就這樣問了3星期

回到家 看到了寶貝Nono平安無事

牠後腿上的毛本來禿的一小塊也好了



Nono爸說

""我沒有帶牠去看醫生啦!! 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

我想到...何不用小護士 {面速力達母啦}試看看

我先把小護士給Nono聞  

很好 牠不喜歡那個味道

於是我就先幫牠在牠老是咬的部位塗上一點小護士

本來被牠咬到毛掉了 皮膚變紅紅的地方

隔天沒紅紅了  而且看來還不錯

我就又再幫牠塗

牠也不會去咬了

才三天的功夫 就都沒事了""



我回家看到的Nono  本來禿的地方新毛也都長出來了

看來...小護士對我們有效 對Nono也有同樣的效果ㄛ~~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