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午.........
.和Nono爸用走路去離家5分鐘的超市買東西
Nono看我們要出門就一直想跟
想跟還不簡單
一起走啊~
好走一走動一動


在德國狗狗可以搭地鐵  公車 進餐廳
就是不可進超市
所以按按照慣例  Nono就在門外等等

進了超市買點小東西 
和Nono爸討論這"重要"的事情
付了錢出了超市
兩人仍繼續討論著
就這樣的走了

走過街之後
看到迎面而來一位先生帶著一隻Nono狗
我才猛然想起
啊~~~~我的Nono呢??
媽啊~~
我二話不說的馬上回頭去找我的Nono
牠還坐在超市外
正哭著呢~~
我的心肝寶貝啊~~
我是什麼媽咪啊

一對夫妻正在安慰著Nono要牠不哭
看我趕到了
他們才知我是忘了狗狗
不是人還在超市裡面啦

Nono看我到來尾巴搖不停
我真的也要哭了出來了
那對夫妻說 
我們看牠好可愛正打算要把牠帶回去呢

我一直好自責
怎會發生這樣的事
不過幸好只有2分鐘吧
可是...我想到的是Nono的心理
牠是眼看著我們從超是出來就這樣的走掉
沒理牠 沒看牠  把牠給忘了

Nono爸這時安慰著我說
沒關係啦~~
這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我也忘過
而且還是我都走回到家了
過了有半小時了吧
我才發現怎找不到Nono
一想...天啊~~牠還在超市門外

厚~~~
發生過這種事竟瞞著我
太可惡了
這樣會傷到牠小小的心靈的ㄝ

怪不得後來有幾次Nono只要看我出門有拿購物袋
牠知我要去超市買東西的慣例
牠竟不跟出門
唉~看來是真的把牠嚇怕了

Nono哥這時來說了一個例子讓我安心一點
他說
他同學的媽媽到超市去買東西
狗狗也忘了在超市門外
直到隔天才想起來的
那狗狗教的真好
沒有綁喔
隔天去看
狗狗還乖乖坐在那等呢
你們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