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和Tony
從我們進了中正機場看見三隻狗狗開始
我的耳朵沒有休息過
因為,被Toni和ㄚ子一直吵著 “我們可以把牠們三隻都留下來嗎??””
我知道牠們都長得很可愛沒錯
可是…我沒有心理準備要一下多三隻狗狗啊!
如果,留下Toni喜歡的Tony,那對ㄚ子不公平,因為她喜歡Mimi。
如果,留下Tony和Mimi,那和Mimi總在一起的Happy又要孤單一個。
如果,三隻都留下…我想Nono一定要吃醋難過極了。


ㄚ子和Mimi
就這樣,我一路上都沒安靜的時刻。我告訴Toni和ㄚ子,等到了德國再說吧!我要他們也別抱著多大的希望,尤其是在德國養狗不是很便宜的事。我們還沒有那個預算!
華航在法蘭克福停了下來,我打電話告訴Kai我們到了。ㄚ子把電話搶了過去,開始對Kai訴說狗狗的事,把Kai聽的一頭霧水的。只知ㄚ子一直再養狗狗。
在法蘭克福我們得轉機改搭德航回漢堡,我得先到德航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小姐一看我的機票有多三隻狗狗,對我很好奇。問我『你帶三隻狗狗一起去渡假啊?』我說︰是啊!《因為…不能說我帶的是流浪犬啦!要說是自己的狗狗。這一點很重要!這樣才不會帶給義工們麻煩。》小姐問我是哪一種狗狗?我說︰是三隻很可愛的小狗,因為牠們太可愛了,所以不忍心把牠們獨自留在家。
那小姐很可愛喔!她說可惜她看不到狗狗,她也很喜歡狗狗的。還說她還沒看過有人帶著三隻狗狗一起出國渡假,直說我真好。
當我們到達漢堡機場時,我負責去拿行李,Toni和ㄚ子則去找看狗狗在哪裡。看到狗狗被工作人員送到機場大廳,他們好開心喔!兩人去圍著狗狗叫著牠們的名字。
要出關了!海關人員看我們一家三人帶三隻狗狗的,對我們還特別好,不用檢查就讓我們通關了。《要補充一下!因為漢堡機場近來很討厭,常常檢查我們這些東方人的行李啦!要看看可有從外國買些啥電器用品的,如果有的話…他們馬上要你補稅的。沒辦法,國家越來越窮了,只好東抓西找的。偏偏東方人讓他們發財的機率很高。》
因為有三隻狗狗和五箱行李,我不得不分幾次拿。於是,就看我一人先推一車行李外加一個狗狗運輸籠還有ㄚ子出來,幸好接機的義工已經到了,我先把一隻狗狗和我的行李交給他囉,然後往裡面跑一次。要進去時正好看到Nono和Kai來了,可是…對不起喔,我還沒有空。進去再推了一車行李和一個狗狗運輸籠出來,Nono已經忍不住了,先往我衝了過來。喔我的Nono啊!媽咪好想你喔!可是…等等啊…Toni和Tony都還在裡面等媽咪,媽咪先去把他們兩個帶出來喔,乖!
Nono看我往裡面又跑了進去,把牠嚇壞了,拉著Kai要往裡面跑。
我進去和Toni一起把Tony抬了出來,聽到一旁接機的人都在講。『哦!他們真好,帶了三隻狗狗一起去渡假。』
三隻狗狗都帶了出來,我才空看到我親愛的老公,今天我們一家子不約而同的竟都穿橘色的衣服ㄝ,Nono是最最高興的囉,一直跳我跳不停的。不過…我發現牠有點吃醋了喔!因為,我要去看那三隻狗狗牠會一直扯我把我拉開。好!好!我不看牠們總可以了吧!抱抱牠陪著牠吧,由Kai去和義工聊聊吧!
Toni和ㄚ子仍是不放過要養那三隻狗狗的意願,可是說真的,我們還沒準備好啊。如果我們真的馬上接下那三隻狗狗的話…我怕牠們不會真的幸福的,養狗狗不是件簡單說養就養的,還是交給義工才是。
和Tony、Mimi還有Happy說再見吧!祝牠們可以很快找一個新家。


葉小姐對Mimi的不捨
我想,我是該試著和台灣葉小姐和鄭太太連絡,告訴他們,狗狗很平安的到達德國了,請他們放心吧!
再此,我也要祝在德國的劉威良小姐,她下星期要迎接她第一個寶寶了,祝她生產一切順利、平安!
請大家告訴周遭有要出國的朋友,如果他們也想幫忙台灣流浪狗狗的話,可以盡一點力喔,因為您的善心,改變狗狗的一生。讓我們這些愛狗狗的人都出一點力吧!

走向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