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6點30分我起床先幫Toni和ㄚ子準備我的"愛心三明治"

我也只會做這個而已

ㄚ子昨晚還自己說"明天早上我要6點起床"  才怪! 

鬧鐘一叫 就把它拍掉  

一直到快7點了  我才把小姐給請起床  花了我不少功夫



在德國的小朋友真可憐 

暑假只有6星期

我們去泰國和台灣就用掉了4星期

剩下的2星期又東玩西跑的用光了



ㄚ子和Toni都很羨慕台灣小孩 

最少8星期可以玩



我告訴他們~~~才沒得玩呢~

光是暑假作業和暑期輔導就讓人倒味口了

哪像他們 每天的事只有玩玩玩

除了玩還是玩  都玩笨了



上學第一天回家問他們

"今天在學校做什麼?"

ㄚ子說:"玩啊!! 我們玩的好累喔~因為每一堂課都只有玩! 還有啊!!下午我和Alina約好3點來我們家玩....."

我的天啊~ 這是四年級的ㄚ子第一天

下午3點朋友來 就又是玩  真不知她們哪時才會學會收心?

Toni會不會好一點?畢竟他上7年級嘛~~

Toni說 "喔!我今天不玩  不過我和我朋友約的是明天下午3點來我們家玩"

媽啊~他也好不到哪去



趁著吃午飯時  我頒布了新學年度的計劃

ㄚ子一星期有2次的曲棍球 還有一次的鋼琴課

Toni一星期有2次的划船     還有一次的打鼓課

可是.....一星期都要排一天給爸爸和媽咪

陪我們去游泳  

總不可以只有每天只想和朋友玩 

而棄爹娘不顧吧~~~ 這樣我們會哭的



不過他們也對我下了要求

可不可以不要去上中文課????

天呀~~ 又來這個老問題了

他們最羨慕的仍是Nono

可以每天在家和媽咪散步 跑步 睡覺

什麼都不用做

最棒的是...Nono不用上中文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