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寶貝Nono
媽咪第一次要和你分開那麼久 4星期ㄝ
去年我們也才分開2星期 媽咪就快受不了了
這次...媽咪貪玩嘛~ 一聽到有一群阿姨一起要找我去泰國玩
然後再回台灣...媽咪不好啦 只想到玩 就忘了你
答應了人家一起去玩..只好 去了
你就在家陪爸爸吧~
你要幫爸爸很多忙喔
比如早上要叫爸爸起床 叫他帶你去森林啦~
還有回家路上要去買麵包
回家要爸爸記得澆花 否則媽咪一些漂漂的花會枯萎
還要餵Toni哥哥的4隻烏龜
還有4~5隻竹節蟲 牠們的葉子要記得2~3天換新鮮葉子

幸好媽咪還沒有開始養雞養鴨的 否則爸爸的工作會更多
也還好媽咪還沒養羊 否則你也要當牧羊犬了

你在家要乖乖喔
媽咪帶哥哥姊姊去玩 會很努力的玩 玩到很累 這樣才不會想到你
媽咪一想到你 一定會哭的
你又不會和媽咪講電話
爸爸又不會上msn 否則我還可以看到你
所以 媽咪唯一可以看到你的
就是到時後在阿嬤家借用小舅舅的電腦
上來自家網誌看看你了
所以這幾天媽咪PO了很多你的照片上來啊...
怕想你想到受不了啦 嗚~~~

明天早上你和我們去機場
我想你就會想起 和去年一樣了
是要和我們分開了....
不過不用怕...
等爸爸再帶你去一次機場時
你就會知道媽咪回來了
你會和上次一樣 在機場看到媽咪出現
高興的猛往我身上跳 尾巴搖得打到人會痛
你還會拉著我 要往出口去
帶我去車車的地方
在車上你會撒嬌的趴在媽咪身上...
喔~~我等著這一刻

不過答應媽咪喔 明天媽咪和哥哥姊姊要上飛機時
你千萬不可以哭出來喔
媽咪也會忍著....媽咪現在光邊寫就邊哭了啦~~~
那明天確定要爸爸帶著你和我們去機場嗎???!~~~~~~
愛你!!我的寶貝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