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個唱卡拉OK的故事
在2003年10月之後…
Nono媽咪家有一台卡拉OK,不是我買的哦!是有個朋友願意借我的。因為她家住公寓,不能放懷高歌。所以就…我就很不客氣的先充當一下卡拉OK的主人。
淑琪阿姨:Nono來..不要客氣,快看 歌本選歌啊!你想聽阿姨唱哪一首?
Nono︰我只想聽我媽咪唱的耶,媽咪唱的好聽。《乖兒子,你說的好,媽咪已經等麥克風等很久了。找了一群來和我搶麥克風的人,都不知道什麼叫”禮讓了。》
素韶:啊…你…負心的人…負心的人。《啊!發酒瘋了》
惠芬:你越唱人家越難過了啦!
兩個發酒瘋的女人啦!快來人啊!把她們給我拖出去。
惠芬:人家是想到我家在台灣的狗狗啦!想了就想哭。哇…
素韶:我也是耶!
Nono媽咪:哦?好吧!看在你們是想狗狗的份上,那你們可以留下。Nono來慰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