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Lisa阿姨,你確定你還好嗎?
惠芬:Nono你真好,你知道我想我家的狗狗還特地來安慰我。你真聰明。來,阿姨抱抱惠芬:Nono你真的聽的懂我的話啊!讓我更感動了。
Nono:這女人有沒有搞錯啊?怎那麼激動。我是要喝她手上的啤酒啦。『請仔細看哦!Nono是在舔啤酒瓶頭啦!』

Nono:搞什麼嘛?原來都喝完了。我以為還有我的份呢。看我過來高興的那樣,我以為要請我喝。沒意思!看我給你個下馬威。『看到Nono的表情沒有。』
惠芬:嘿!Nono你給我下去啊!救狼喔!
Nono媽咪:Nono你下來啦!啤酒沒喝到就算了。等一會兒拿一整瓶給你啦!
從此以後,幾乎每個週末Nono媽咪家總是一大群人來唱歌.
Nono也沒好日子過.因為牠睡覺的"床位"都被我們佔用了.{牠是睡沙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