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說到我的朋友,有很多個。
交情最最久,最古董級的應屬我老婆了。慧如!
老婆啊!你可聽到我在呼喚你嗎?
和老婆認識是在國三上補習班的時後,那時我們的坐位是一前一後吧!後來,聊得不錯就成了左右坐。聊到兩人越來越合,連老師在前面說些什麼都沒聽到了。
不同學校,使我們有更多的話題好聊的。
考高中,兩人也雙雙落榜。進了各不同的學校,沒有達成我們的願望,多麼希望可以在同一所學校。
不同的學校並沒有讓我們的友誼淡薄,反而是仍有說不完的話。
連我上了高職的好同學都知道我有這麼一位好老婆,一位迷人的老婆。
她總是很開朗、外向、健忘、迷糊加遲到。我真的這輩子就是註定要等她。
記得我第一次考上機車駕照,就是找老婆出來陪我一起壯膽。
兩人邊叫邊喊的騎著機車向台北出發,在華江橋上機車有些衝不上去,因為被我們兩個鬼叫的女生”嚇壞”了吧!
以後幾次的騎機車去接老婆上舞廳跳舞、夜遊、飆車,又要送她回家,總都被我嘮叨,要日後換老婆來接送我。
我結婚後老婆不甘寂寞也快快找人嫁了,回台灣我總不忘找老婆出門。
我也美夢成真,老婆還是用開車來的呦。讓我感到當年的接送沒白費了。
和老婆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謝謝你了~親愛的老婆~慧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