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這個週末雖然我自己玩的還不錯
可是...看到在台灣自己熟悉的幾個家族聚會...
心中很不能平啦!因為我都沒有參加到..
先說黃金獵犬之家好了..
150人耶~90隻狗狗..天啊!那種場景一定很"驚天動地"的
看到照片中好多狗狗..每隻都好可愛.
Nono啊!你沒有這個命可以和那麼多Nono狗一起玩..真的好可憐哦!
媽咪看了都好心動..好想把你也給帶回台灣去玩.
可是..手續好像很麻煩.再加上你在這裡已經被寵壞了.回台灣只要25度.我想你就出不了門了.
再來是sha sha家族的聚會
也是在台北的..如果我人在台北就可以兩天的活動都參加到了
可以看到啾球麻和sha咪 這兩位倒是Nono媽咪想見得"大人物"哦

可惜熊物語家的聚會 我還沒看到照片
不過說來說去 都好羨慕啦~ 所以心裡就更難過了...
Nono媽咪 200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