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爸把相機拿回台灣修理
可是...
沒修又拿了回來
因為..
Sony公司說要檢查  檢查就要先給錢錢
看哪壞了 修了又要錢錢
況且修到哪時...不知道
算了   叫Nono爸還是拿回來吧
反正也只有閃光燈壞了
只要平日好天氣和白天戶外的話 
都還是可以照的
就這樣 幫Nono拍了一些新的照片

看來看去
Nono真的好美 好漂亮
又很乖...
叫我越看越是愛牠



只是照相時牠好像不是很喜歡哦
每次要幫牠拍照總是很難抓鏡頭啦
明明都坐在那裡看我了
等我相機一拿出來
牠就開始閃
或是一副...很不鳥我的模樣



Nono:媽咪...那我這樣子的乖乖給你照好嗎?
Nono媽咪:是可以啦  不過
媽咪是要往下照哦
給你一張台灣正流行的大頭拍
哈哈~~真的像哦
像大鼻拍了啦~

Nono:媽咪..你這是有點給我破壞形象嘛
人家剛去森林挖洞 鼻頭都還有土
眼睛也有眼屎 你也沒幫人家擦掉...
哇  沒女生會喜歡我了啦~~

Nono媽咪:不會啦
沒人喜歡你才好啊
這樣就不會有人和媽咪搶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