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很快的速度參觀完了大廟,
《可以想像的到啦!因為,大人想回
Hotel休息,小孩想到Hotel游泳泡水。》

10點多就抵達我們第一晚要過夜MARRIOTT Hotel
哇!真的有夠美倫美煥的。
五星級的ㄝ!
讓全團的人都看的目瞪口呆。
尤其是小孩子…真是沒見過世面,鬼叫鬼叫的,
讓大廳的人全在看我們,以為是哪冒出來的土番。
幸好後來一位小姐把我們《請》到另一個房間去喝果汁,免得有礙觀瞻吧!

高興嘛!所以都忘了要保持一點風度。
要向我們大人一樣,
笑在臉上,爽在心
呵呵!五星級的唷,多久沒住過了?
每次只都從旅遊目錄看看作夢而已。

參加旅行團就是有這個好處,便宜又可吃好住好。

Toni馬上問到『下次我們可不可以每年都參加旅行團啊?就都可以住五星級的旅館ㄝ。』

【歐洲的五星級和亞洲的五星級真的差很多
,旅遊度假是真的該選擇亞洲比較真的能享受到度假的樂趣。】

進房看到房間更是美的讓Toni和ㄚ子笑逐顏開,
這裡看那裡瞧,到處充滿著驚奇。
連廁所都可以讓他們讚不絕口、嘆為觀止。

我不得不提醒他們一下,
別熱過頭啦!
想想咱們的家也是不錯的,你們的廁所會比這裡的小嗎?
這下兩人才點點頭想一下自己的家,是啦!

『可是…我們的鏡子沒這裡得大啊!』
OK!總是要有一個比他們的好就是了啦!

午餐過後自由活動,馬上有三個自告奮勇的媽媽要去逛街。
沒有我喔!逛街不是我的興趣也不是目的。
我只想去睡覺!

Toni和ㄚ子也被我壓回去睡覺,至少要去睡個2小時才可以去游泳。

我的觀念是,
要出去玩就要健健康康的玩,
如果第一天就把自己玩太累了,那接下來幾天怎麼玩下去啊?

2個小鬼知我的規定是不會改的,
就乖乖和我去睡了,任憑別的小孩如何要去玩他們也不為所動。

有睡有差喔!3點我們就在游泳池泡水囉!
那裡的游泳池還有
SPA噴水,一群小鬼頭們這裡泡泡那裡游游的,比大人還會享受。

其中有個14歲男孩他媽媽去逛街了,
他兩眼無神的來和我聊天。
『你剛才有去睡一下嗎?』
『沒有,阿姨你知道嗎?我已經快要
24小時沒有睡了,我在飛機上也沒有睡喔!』
『你怎不去睡一下啦!這樣會累的。』
『不行!我要打破紀錄,我和
Jack在比賽看誰比較久沒睡。
等一下我還要去健身房練我的肌肉。我不可以睡。』

我的小孩這樣的話…可能會被我揍一頓的,
可惜!他不是我的小孩不能揍,害我手癢癢的無處可發揮。

晚上搭渡輪看湄南河時…
那位還在抗戰不睡的男孩竟坐著睡著了,
而已…
大概是真的熬太久了累到不行,
睡像也顧不到了…頭歪一邊睡,口水就沿著嘴角流了下來,
帶給大夥一個餘興節目…

最後媽媽叫弟弟把哥哥叫醒,
是真的很不好看了,
弟弟心不甘情不願的叫醒了他,他醒來第一句話是
『我沒有睡啊!我只是眼睛有東西跑進去了,閉起來休息一下。』
『你口水流到我們整條船都濕了,怎麼會沒睡?』
弟弟很不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