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Nono媽咪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膽子也太大了一點吧!!!
今天早上Nono媽咪竟..竟開了Lisa阿姨寄草的小車車啦!
破天荒的事

前天晚上Nono爸因為幫朋友的忙
不小心發生了一點點小意外
晚上11點多打了電話給Nono媽咪
"你..晚上不用等我回去
你先睡吧~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
"
"?..怎麼了嗎??難道是Nono媽咪不夠溫柔
讓Nono爸找了別處溫柔鄉啦??"

"不是啦~是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啦
我現在人在醫院
不能回家啦"

"哇!!!你不要嚇人啊呀發生了什麼事?"
"燙傷啦..我人在醫院
醫生不讓我回去
要我留院觀察
你明天早上再來看我就可以了
放心~這裡有醫生護士
不會有事的"
有護士ㄟ...那這樣可以放心嗎??

留下這樣的對話
Nono媽咪睡的著才怪!

隔天一早Nono媽咪就要快快找醫院的所在地
因為是在外地的醫院
Nono媽咪對那裡一點也不熟
上網找竟也找不到啦
不管啦 先上路再說
反正到了當地再找人問路一定可以問到的

偏偏Nono爸又在Nono媽咪出門前打了電話來
"你出門時幫我多帶點東西
醫生剛才來過了
說要住幾天呢
而且...還要開刀"
哇~~不要這樣嚇人啦
都不知道醫院在哪了
又打來這樣說
害Nono媽咪心更急
到底是傷在哪裡 傷的如何
Nono爸都沒提

開車到了離家45公里的地方
下了交流道
沒看到醫院的指標啊
Nono爸說那是一家很大很大的大學附屬醫院會有指標的
可是Nono媽咪睜大了眼還是沒找到
從上了車Nono媽咪平日很穩定的開車習慣沒了
換來的是雙手顫抖個不停...
連問路都會發抖

終於找到了Nono爸
一房3個病人
就屬Nono爸最好認了
因為....其他兩人包的實在是
一個是
套句台灣以前賣絲襪的廣告
"腰部以下全都包啦"
一個是
"肩膀以下全都包啦"
後來又送來一個
應該用
"木乃伊"來形容他吧

只有Nono爸是...最不受重視的病人
只包了個左手!

小燙傷啦~
不過德國醫生有點小提大作啦
可能現在景氣不佳吧
連醫院也是希望生意興隆
明明Nono爸可以出院在家療傷的
就是不讓他出來

這和Lisa阿姨的車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囉
因為Lisa阿姨回台灣渡假
按照慣例Lisa阿姨都會把她的愛車停在Nono媽咪家
Lisa阿姨說
"我的車停在你那裡
給你練習開手排的啦
有空就練一練啊 幫我的車熱一熱"

不知停在Nono媽咪家多少次了
Nono媽咪一次也沒開過
因為...是手排的嘛
Nono媽咪只會開自排的
"在台灣17年前考駕照時是開手排的ㄟ
但人家來德國之後就只開自排的了
總覺得手排
"人家不會啦""

今天早上就在Nono媽咪準備去醫院探望Nono爸時
心裡想著
"自己一個人開大車車去好像有點浪費又誇張喔
況且大車車上放有好多很重的東西
要載這些東西去遊玩嗎??"
Toni哥哥也說啦
"媽咪~你一個人開大車很浪費ㄟ
Lisa阿姨的車就在這裡
你開去啦~"

好吧~~鼓起勇氣來
Nono媽咪一早趁..人少車也少
先練一下
如果開的很爛就還是開大車車去
先回憶一下17年前上課的情形
還有...平日Nono爸的教導
"Nono爸的小車是手排
平日Nono爸都會一邊開車一邊給Nono媽咪洗腦"

真的開動了ㄟ
好高興喔!!!!
Nono媽咪先開到附近森林裡去練習
最難的是起步啦
人家離合氣都會...
不是放太快就是不敢放
哈......
森林裡的動物一定被一早來練車的Nono媽咪吵死了
練了幾次還不錯喔
Nono媽咪就開到住家附近的馬路試看看
第一個有點小斜坡的起步就把Nono媽咪嚇死了
人家的車車一直往後滑啦....
"在Nono媽咪後面的車才真的要嚇死囉"

就這樣練了幾次
膽子突然變大啦
Nono媽咪要出門去看Nono爸了
開大車去?還是小車?
猶豫了蠻久的
ㄚ子和Toni都說開小車啦
"好...那媽咪開小車去
你們上車吧~~"
"不要! 我們不用去吧...你去就好了"

是不敢搭Nono媽咪開的車嗎??
隨便了
開就開嘛 誰怕誰~~
Nono媽咪真的就開了Lisa阿姨的手排車
還上了高速公路到了離家48公里的醫院去看Nono爸呢

"你開Lisa的車來的??路上熄了幾次火??"
"嗯...沒有幾次啦...可能是兩 三次吧
不過都是在不重要的路口
沒有車在我前面
{因為...前面的車人家早走了 剩Nono媽咪在後面啦..哈}

探好了Nono爸
Nono媽咪要回家囉
"你記得 起步第一檔時離合氣放慢一點...
路上小心開"

有啦~Nono媽咪有回到家了
Lisa阿姨的車也都沒事
熄火??哈.........當然有囉
不過這次竟比去的時後多兩次~
其中一次還被後面的車按喇叭呢
哈.....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可怕
怎麼會有這麼大膽子啊...
Nono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