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2005年6月29日那天....有一群住在漢堡的台灣人..






一早趕到機場想當第一名

,沒想到竟有
2個人已經比我先到了….該打!


1150分才要飛的,他們那麼早來幹嘛,

現在也才不過是…
9點不到而已


不過,

我比較惡霸,先佔著辦理登機櫃檯。

很自然的開始辦理時我就是第一名囉!哈哈…


陸陸續續的我們其他團員都到齊了。

直到現在我才真的知道有哪些人會和我去泰國玩
65夜。

看看他們…都還可以啦,

也還合我的意,至少沒有長的比我好看的,

這樣我才可以玩的開心些。沒壓力

《這是啥鬼話啊?》


大大小小團員共21人,全團的特色是…沒有男人

《啊…早知如此,就要好好考慮了。這樣會好玩
嗎?》



全是母雞帶小雞。

公雞呢?哦!公雞是負責找糧食滴,母雞就帶小雞吃就是了嘛!》


一群母雞ㄍㄡㄍㄡㄍㄡ的帶小雞們ㄐ一ㄐ一ㄐ一的上了飛機,

沒有片刻安寧。


就這樣一路上的叫啊叫的叫到曼谷去了。


尤其是在快到曼谷的時後,不只是母雞們亂叫啊,

連飛機上的洋雞們也鬼叫。


因為…我們遇到亂流啦!


搭了幾十次飛機,第一次遇到這種會引起大家共鳴的亂流…


正好是在吃早餐上菜的時段,在沒有預警之下,

突然來個『全方位』的

上沖、下洗、左搓、右揉


我要吃東西都不知道是我該是追著食物?還是食物該牽就我?


不過

我和孩子們的第一反應是…

先把杯子裡的水喝掉

免得弄翻了,人家等會還誤以為我們是嚇到尿褲子呢。

《這是很重要的常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