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是我們家Nono爸Kai長尾巴的""大日子""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沒有留在台灣玩更久的原因
要回來為Kai慶生啊~

5年前是Nono爸"大生日"
我帶Toni和ㄚ子回台灣玩...玩到不知人了..
8月才回來
Nono爸則自己一人過生日
他安排的很好..自己到瑞士去玩""他說瑞士很貴的..他自己去比較省""
開著大車載上腳踏車 帶著簡單的行李
也沒預定旅館  就這樣在7月底旅遊旺季獨自一人去玩
他說到了目的地再去找旅館
找到了就在旅館過夜
沒找到就睡車上
反正自己可以做決定
帶著我們的話...就麻煩了
人家他這樣也玩了一星期  給自己一個另類的慶生

今年本來我的行程想7月30日才回來
把我們三人當禮物送他  
可是....他不想ㄝ
他說可否早點回來?? 他帶我們去玩   
聽到有玩  我當然可以早回來囉  提早個3天回來吧~~

就在7月30日那天 "星期六"
Nono爸生日...他想帶我們去漢堡市中心購物.吃飯
我們太興奮了 以至於忘了那天是星期六  還笨的可以竟然開車進城
更笨的是沒開高速公路進城 竟是開一般進城的所謂省路
才碰到城的邊緣 都還沒到市中心   就開始大塞車
外面下著雨  裡面也不好受
ㄚ子說:"還要停多久啊? 我開始想尿尿了ㄝ.."
Toni說:"還要等多久啊? 我肚子也開始要叫了..."
Mami說:"還要進城嗎? 我們回去陪Nono好了...."

壽星在被我們問的很煩的情況下只好掉頭
以為他要掉頭回家
誰知他是要試另一條路啦~~結果還不是一樣的....塞

聽了收音機才知  今天有腳踏車大賽
所以很多道路都封鎖  請改道 或搭地鐵進城是最好的方式
這下壽星才真的放棄進城的意願
回家找Nono吧~~

這樣的東塞西塞的花了我們5小時的美好時光
回到家Nono還真是心花怒放
想我們還是天良發現了 回家帶牠一起出門
把我舔的手.腳都是牠的口水

最後Nono爸的生日就在沒有生日蛋糕的日子裡這樣渡過了
可是呢~~
他說很好的是 我們全都在他身邊
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