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啊飛的要到泰國囉,飛的還真久!
從阿姆斯特丹到曼谷飛
11小時。

不過…飛機哪時起飛的?我不確定。
我只知道我們找到了座位就開始睡了…

這是我的特色…
常常都是一上機倒頭就睡,最高紀錄是睡了
9小時
把我鄰座急著想上廁所的太太憋死啦!
《有啦!人家她後來真的忍不住了,就從另外一邊借過去解決。》

Toni和ㄚ子也是從小被我訓練,搭飛機上去就是睡!不准吵。

『題外話…
所以啊,曾有人看我帶兩個小鬼搭飛機,
我的小鬼不吵的,上去就是睡。
有人就問我是不是給他們吃安眠藥啊
拜託!這種簡單常識都不懂?
就是前一天不要給他們睡太多嘛!
如此這般上了飛機不睡才怪!』

這次和一群母雞帶小雞的就沒睡很多,
4個小時而已啦!

其他時間就是聊天、看飛機上的電影。
很快的打發掉其他沒睡的時間了

630

早上7點到曼谷,是真的很熱,
可以從在機場就嗅的出空氣和在德國完全不同。
周遭的聲音、氣氛也不同。
哇!讓人輕鬆自在!

15年前和Kai來到泰國渡蜜月,
多年不見舊地重遊,如今我陪在我身旁不是
Kai
反是兩個小蘿蔔頭了。
怎不叫人感到歲月不饒人ㄌㄟ?

來接機的是一位泰國華裔小李,操著一口還讓人聽的懂的華語。
不是國語喔!因為我們現在是在泰國,國語的話會是泰語囉!》

帶了一群從寒冷的德國來的土包子,
人家司機
(問將)怕我們熱熱,
好心把冷氣開到最強給我們享受,
得到的回應竟是每個都喊『好冷啊!可不可把冷氣關到最小?』
看來我們都對冷氣還不太能適應。

小李說︰『歡迎各位遠道而來,我們先帶大家到一座廟去參觀拜拜!』

其實我們想的是
《可不可以把我們先帶到
Hotel去?我們都想洗澡、游泳或睡覺。》

看看錶也知道,才早上8點多,Hotel房間還沒空下來,不能住進去的。

小李說的廟只不過是要先把我們多少帶去個地方安置罷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後人家廟也都
還沒開門呢!

大夥就在門口等著吧,
頂著太陽吃著小李買來的水果,
看著一旁國小學生開朝會,
聽著小李介紹泰國小孩上學的情況,總比沒事做的好。

泰國對宗教是很虔誠的,光看他們花在造廟獻佛的花費真的蠻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