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6日終於要回德國了
請不要誤會啊 我還是很喜歡呆在台灣的啦
只不過是 ....這次沒有什麼心留在台灣
因為太想念Nono了   
這兩天老是夢到Nono 都把我給哭醒的
:Nono爸一定快嘔死了    沒想老公 倒是只想Nono 地位比不上Nono了

在台灣這3星期是很好玩
天天吃香喝辣的   
Toni和ㄚ子幾乎每天都要去ㄔㄛ啊麵線
他們認為那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只有在阿嬤家旁的攤位才好吃

吃歸吃啦!! 玩也歸玩
他們想的還是要回家
和我一樣 都是想Nono
出門玩也1 個月了 是該回家了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ㄝ
以前我總認為 我的家是在台灣的娘家 
心理想的也都只有娘家的人
這次竟會有急著想回家 都是Nono給我的感受

Nono忍著點啊!!
媽咪明晚動身 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了
回家我們先去森林跑步 你說如何??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