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拍得還不錯吧
見過我的人都可以看的出 ~~這不像我本人~~
攝影師實在是太偉大了
我想光是修我的片子就花了他不少心思吧~~我可是有對他特別交待的啊~~
如果拍的讓我不滿意  我就不幫他打廣告啦~~
如今可以讓我敢PO上來讓大家看
應該是我還算滿意啦~~因為真的不像我 喝喝~~

說到拍藝術照啊~
是ㄚ子的點子
她曾看過一些住德國的朋友女兒回台灣渡假時拍的藝術照
看的讓她心癢癢的
這次要回台灣  她就先對Nono爸撒嬌下點功夫了
因Nono爸是財政部長啊~要他先通過 我們才可用那筆預算的

Nono爸一向對女兒特別大方
通過了這項款項

剛到台灣我就告訴ㄚ子要拍就先去拍吧
可是...她看到表姐昱文文去拍的大頭貼  她覺得很好玩
於是我們找了昱文文帶我們到公館去拍拍好玩
ㄚ子說那她拍大頭貼就好了  藝術照不用了
聽到她說不拍藝術照也好  我可以放懷的大吃特吃了
本來是想先趁還算不很胖的時後可以陪她拍幾張
現下既然不拍...那就吃給它胖也不怕囉

偏偏在最後一個週末天星期五下午
 我們逛街逛到板橋市後車站館前東路""開始做廣告囉"
ㄚ子看到一家禮服公司的照片
這下可吸住她了  叫不走
攝影公司的人很厲害的  馬上出來招呼我們了
把ㄚ子小姐捧的高高的  直說她漂亮可愛"是實話啦""
我一問價錢  9000台幣20張....我不知其他家的價錢是如何
我考慮著  如真要拍的話...人家說嘛!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想再到別家問問
可是...我不太會應對那位很靈牙利齒的小姐
看看ㄚ子... 她是真的很想拍...看她的眼神也知  已經完全著迷了
好吧~~好吧~~我說...
可是..我們再幾天就要回德國了
你們可以在短短3~4天裡交件給我們嗎???
小姐說 沒問題
只要我們星期六中午12點去拍
她們可以星期一晚上就教件給我們了
去別家的話..他們可能沒辦法呢!!           真的嗎??好吧!誰叫我們沒時間了
訂了時間 給了訂金3000  就這樣吧~明天去玩辦家家囉
只是我....真怕我癡肥像怎上鏡??  對攝影師將是一大考驗囉

Toni也是和我們一起去逛街的
當他聽到拍20張照竟要9000元
直說我們瘋了 他說..那9000元可以讓他買多少的遊戲卡了  你知道嗎??
我不知..  我說 
我說 我知道9000元會讓我們兩個女生都很開心的  
而且到時後會有照片可以留著  一直到我們50年後都還可以拿出來看
你的遊戲卡 玩了3天就不好玩了  那才是浪費
攝影公司小姐也說Toni可以一起來拍照啊
Toni說他沒興趣  
也好...讓我們自己去拍比較好  免得Toni一直對別人說我出醜的事蹟供人家娛樂

就這樣星期六中午12點整我和ㄚ子到了攝影公司
但....一位造型師小姐在幫別人化粧  要我和ㄚ子在一旁等著
等啊等的  12點15分了  ㄚ子等不下去了
她說  我們約的時間是12點  不是12點15分或12點20分的
我不拍了...!! 她小姐東西拿了就要給我走人了
我問了造型師  說你們其他小姐是何時才會來啊??
她說12點半!!
要命   ㄚ子說那我不拍了   我不等了   你們把3000元還來吧
是你們不守約定的  不是我們
這下我才知 我女兒這點遺傳我啦~~
造型師一聽  這還得了  
來啦~小妹妹 我先幫你化粧啦  你不要生氣  其他人馬上就到的
我會幫你化特別漂亮的  不要生氣喔    
ㄚ子在我一旁推托下才坐上椅子 讓造型師幫她化了起來

是真的很漂亮喔  至少是媽咪做不來的事  別人幫她做到了
她也開心了起來
後來還可以上去挑選小禮服讓她穿個夠
整個拍攝過程她開心極了
像個小模特兒的  看了我都直覺得我女兒真的很專業喔

我們是在下午5點完成了整個拍攝工作
最後才是最艱難的部份
選片子
攝影師拍了有100多張
我們只可以選20張  當然啦 ~也可以通通都選
可是...通通的話  價錢是很嚇人的  多一張要750元ㄝ  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我告訴ㄚ子  只可以選20張  
這樣2~3年之後我們還可以再回去拍啊  要重質不重量啊~~"不知她有聽有沒有懂!!""

是真的很難的  我們選了20張  凡有我獨照的全不要
以ㄚ子為主嘛~~

回德國Nono爸先看了
問他如何
他說很棒啊~~況且年輕只有一次嘛~~下次回去我們可以再一起拍全家福喔
哈哈!!真開心他這麼說  
倒是Toni在一旁仍是...你知嗎??9000元ㄝ  很貴的  她們太浪費了啦
都不知要省錢  9000元可以買很多的遊戲卡ㄝ   真的!!台灣的很便宜啦~~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