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切蛋糕囉
Nono:Jan哪時才會分我一塊啊???我是第一個來排隊的ㄝ 怎麼快分完了 還沒我的??還是最後那些都是要給我的??我要大塊的..如何?

6月26日星期天是好友Jan的生日
我們應Jan的要求(是自己拜託的啦!)全家都可以赴宴..只可惜Kai要上班不能同行
我很高興星期六自己有先call問Jan如何到他家 素韶一直向我強調Jan家很難找的
她搭淑琪的車是有導航沒問題 她怕我沒人導會找不到路的...為了怕我真的找不路 還是不恥下問吧!
Jan解釋的非常清楚(雖然我還是給它開錯路了...路癡嘛~沒法度)
他還說我可以帶Nono一起去喔~~哇!!聽了我好感動
因為...平常我是很歡迎朋友來我家玩的 我有Nono嘛~~不是每個人的家都可以讓我帶Nono一起去的
偏偏Nono黏我有黏的比強力膠還強 所以請人家來我家總比我去人家好太多了

聽過淑琪說Jan家佔地很大 在鄉下 有養雞還有羊
這是我夢想的未來 對我吸引力當然很大囉
趁這回Jan自己說我可以帶三個小孩一起去 就快把握機會

開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就到Jan家
插曲一下:::為什麼我會找不到Jan的家呢??
很簡單 因為他家6號的招牌太小了 放在家門口 又正好被他心愛美麗的花給擋住了
害我在10號 8號 那裡一直徘徊不定

一下車Jan和Gabi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Nono Toni ㄚ子馬上往院子去 他們要去看雞和羊
好可愛喔~~Nono看到羊沒有對牠們叫ㄝ
只是很好奇的望著牠們 雞和鴨倒是都快快躲了起來

Nono:喂 勾勾勾 你們在哪啊??
Nono媽咪:Nono你可別學AKASHA跳過去啊~~媽咪可跳不過去..那有2公尺高ㄛ!! 我沒學過跳高欄

直到Nono發現了羊
這下可碰到和牠身材差不多的玩伴了
只可惜不能一起玩 羊咪咪都被圍在有帶電的籬笆隔著
Jan很擔心Nono會被電到
Gabi很有經驗的說 只要牠被電到一次 就不會再去碰了
果然 Nono碰到籬笆馬上叫痛 這下牠也知只能對羊倆相望囉

Nono:羊咪咪啊~我過不去 你們過來如何??我不是虎 不用怕 我只是在流口水而已啦

Jan的花園果然是很大 有不少的果樹 多種的蔬菜 還有滿園美麗的花朵
養了幾隻雞和鴨子 還有幾頭羊
看了叫人 羨慕 不過 如果要我住那裡過那樣的生活
我想最後我的花園可能只剩下果樹和草坪 因為其他都被我整死了
工作很多的...

有來了十多位朋友來為Jan慶生
我特別做了一個蛋糕和泡芙過去和大家分享
美好的午後
Toni ㄚ子和對面的Tony去池塘釣魚抓青蛙
Nono則滿花園跑 走走就過來找我
其中最好玩的是...
幾個朋友要試開Jan的新車
找我也上車一起去遊車
我才一要上車 Nono看我上車 馬上就很緊張...
我差點把牠忘了 牠是黏我超緊的
幸好有Jan和ㄚ子把Nono先抓著
車遊好了 我馬上去找Nono 牠看到我好不開心啊
之後就黏我更緊了.....
慶生吃烤肉...這對滿場跑的Nono是一大考驗
起初牠還忍的住啦
等到大夥都半飽了 呈現出半吃呆狀時
突然聽到烤肉架邊的人慘叫聲
原來是Nono饑不擇食 咬了一串還沒烤的串肉躲到桌子下了
Jan擔心的是怕串肉的串子會刺到Nono的喉嚨....
會嗎???看牠馬上把串子早分屍好幾段了
還會把口蘑給吐出來 其他雞肉和青椒紅椒吃光光

餐後大家聊聊天 聊得很開心 我也在這次聚會認識了Jan其他的朋友
直到5點半走人
回家路上 三個小鬼已經累得馬上睡了
Toni是抓青蛙抓累了 雖然一隻也沒抓到
ㄚ子是跟著哥哥跟累了
Nono是滿花園散步散累了 要找雞 玩還要和羊聊天
我是開車開回來也累了....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