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媽咪:Nono照過來照過來啊
Nono:媽咪~你不覺得你有點給它太無聊了嗎??
我不喜歡照相啊
Nono媽咪:哎ㄡ~你不是不知啊 !小土包一個 .人家來福都麻好乖 牠媽咪要牠做什麼 牠都做
我只要你做最簡單的 照像 你都不肯 還有一個美女叫akasha的 也是和牠妹妹演雙簧
牠家的收視率老是創新高 我們不努力一下怎可以??
來照過來 等一下我給你牛肉湯喝
Nono:媽咪啊~你也好了 夏天哪有喝牛肉湯的 要吃冰啦


Nono:這樣可以了嗎?
Nono媽咪:你也不要一副好似我是晚娘一樣的


Nono:那我躺著給你照個夠吧~~
我覺得真無聊ㄝ..
Nono媽咪:那是你還不習慣啦
等媽咪回台去取經 回來可能會有更多的點子喔 今天只是要你插花一下嘛
反正那是陽台種的花瓣 剛好掉了下來嘛 我們就廢物利用一下吧

Nono:照好了 那我的香草冰淇淋呢??可以給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