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懶Nono"媽咪都是這樣說我的~~""
因為啊~這幾天天氣比較熱了一點嘛~
人家就不想用走的到森林去 要被牽著走10分鐘才到森林的ㄝ

Nono媽咪:是你才要走10分鐘 人家媽咪自己走的話6分鐘早就到了
要你走 你就慢慢的走 走的有夠慢的
Nono:媽咪 如果你自己走6分鐘或更快的話!!!那你自己走好不好??
而且你要知道ㄝ 被牽著走一點也不好玩 都要聽你一下要左邊 一下右邊
一下子又要和路人聊天 是你在拖時間的 不是我喔

我是要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專用車車啦
這部藍色的大車車是我的車車 我有一位專屬的司機喔!
就是媽咪啦!!
每天早上我會被媽咪硬拖著去森林跑步 要她開車去森林
那是不可能的
不過如果到了下午的話...我知她的意志力也不夠堅強了
通常這個時後 如果我向她撒嬌一下 她就會用開車車載我去森林了
一到森林我馬上下車到處跑 好不快樂啊

Nono媽咪:可是最近油價漲得嚇死人了
一公升要1.22歐元 那不是嚇死人嗎??
為了你懶狗狗 我開車去森林更費油
大車車吃油像喝啤酒一樣 100公里要喝掉媽咪14公升
媽咪能不心疼嗎??
所以啊~媽咪想換個小一點的車車
可是找來看去的 沒有一輛車車可以讓你坐前面的
這個大車車你可以趴在媽咪前座和旁邊前座的中間地方
那是別的車車都沒有的
爸爸自己開了一部小噗噗 媽咪還在開這個大噗噗
還不是都是為了你....否則我幹麻吃飽沒事開這麼大一台車車啊
每次開出門 我最怕的就是找停車位......

Nono:媽咪啊~~你有點發瘋啦??
這篇是我要說話的ㄝ 你搶了我的對白了啦!!



我的車車位子很大喔!!
通常我知道要出門坐車車我可以坐到椅子上去
如果有姊姊和哥哥一起出門的話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靠著哥哥 屁股朝著姊姊
可是每次姊姊就會一直鬼叫 唉!~好啦 我趴在你大腿上好不好
請不要再叫了....
如果是回程的話 那我知道 我只可以趴在媽咪邊邊
因為我已經玩的很髒了
不過...嘿嘿~~如果是你們既然都已經帶我出去了
可是卻把我放在車車等等的話....
等著瞧吧~~我會把每一張椅子都坐一坐 讓它們都髒髒
讓你們上車坐髒髒的椅子
如果再更沒良心的讓我等更久的話....
你們要上車 我就會坐在開車的位子上 不肯走開
我生氣了啦!!

Nono媽咪:對喔~有一次我們把牠留在車上久一點點啦
牠生氣了 我要車上去帶牠下車散步 牠竟不看我
要請牠下車 牠也不理我ㄝ 很跩喔!
Nono:對啊! 那是當然了 如果我也把你關在車車 你會很高興嗎??
Nono媽咪: 對啦 所以那這樣好了 以後還是把你留在家比較好
才不會被我們放在車車 好可憐
Nono:媽咪~~~我開玩笑的啦 你知 我寧可和你走到天涯海角 也不願自己守在家裡的
媽咪~~我們去開車車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