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媽咪~~救我啊~姊姊又來了啦~~

話說我們家的ㄚ子姊姊
她常常問我的問題是
媽咪~你看 我和Nono長的像不像啊??
看她一把把Nono硬抓了過來
緊緊摟住Nono的脖子
把自己臉臉靠著Nono 笑著等我回答
我能說不像嗎??
當然要說~~像啊~~
不說像的話 Nono永無安寧的時刻的
聽到我的回答
姊姊滿意的在Nono額頭上親了又親的
放狗吃草也

這個戲碼在家裡幾乎是天天上演
怪不得Nono每看到姊姊一過來就快閃人

過沒多久 怎Toni哥哥也染上這遊戲了
哥哥是不用一把把Nono抓過來的
他是一把餅乾把Nono引誘過去
問我..媽咪~~你看我和Nono長的像不像啊??
我當然標準答案囉~~像啊!!
這樣回答 Nono才吃的到哥哥手中的餅乾
哥哥滿意的在Nono的額頭親了又親的
放狗吃草去也

沒想到....前兩天
Nono爸吃飯吃一吃 竟坐在地上
手中拿著Nono喜歡吃的黃瓜
問媽咪啦~~媽咪啊~~你看我和Nono長的像不像??@@|||
我的天啊~~
我真的要笑歪了~~

其實應該問Nono自己
Nono啊~你覺得我們誰長的和你最像啊??
Nono說:: 我覺得和我最像的是媽咪ㄝ
因為你成天累的像條狗似的
我看你一直收拾地上哥哥 姊姊玩的玩具{當然還有我的啦!!}
又要趴在地上擦地...和我太像了~~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