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Nono你今天生日ㄝ
祝你生日快樂
不過~~我看你都沒啥快樂的樣子
倒是我們自己快樂得不得了
一早起來
你又跑去客房自己呼呼大睡
還是姐姐去把你給"挖"起床的
我們共同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你只有滿臉睡意的望著我們發呆
心裡一定是想
天啊~
你們又在玩什麼新花樣 有啥鬼點子??
早上媽咪帶你去森林
告訴你朋友們的媽媽說今天是你生日ㄝ
她們的反應竟問我
可有送Nono什麼禮物嗎??
我說沒有啊~~
她們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我也是一副不可理解的樣子
送你禮物的話..
玩的人不是我們嗎???
所以媽咪送你實用的~~吃~~
買了一瓶超貴"據說很好的罐頭"送你
看你早上吃的有夠開心的
我想這是比較實際的吧
晚上還有半瓶可以吃勒

Nono生日快樂...
你帶給我們全家無限的快樂
讓媽咪認識了許多愛好狗狗的朋友
增添了媽咪許多知識...
你是媽咪最愛的兒子....Nono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