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壘球對開始今年的球季了..
只是..上星期日我和Toni去參加跑步.Kai倒是有去打球.
我和Toni只是去看看罷了.
今早我問Kai他可要去打球?他說好啊!
那我先帶Nono去森林跑步.回來希望他們都準備好出門了.
誰知~回來竟都還在睡! 這下我可要生氣了..通通叫起床.都不準給我睡了.
在我的觀念裡.睡覺是最浪費的. 整天也才24小時.許多事都可以做的.唯獨睡覺不行.
一睡了什麼都做不了.
到了公園都10點半了..我覺得丟臉死了.要我做這種遲到的事.
不過老實說.搬來漢堡這要4年來.我參加過的台灣人團體就是"壘球隊"了.
大家純粹是來運動.休息娛樂.所以話題也都輕鬆..大家都很和氣
這是我最喜歡的團體.尤其是目的是"運動"..
目前人仍還不很多.不過今天也不錯.至少有18人了
只是女生還沒有人來參加..如再不來我也不管了.下星期我一定下場一起打球了..
真高興又可以每星期日去打球了.
von Yufang 200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