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真的有點搞混了,今天是星期二啊!
我還一直以為是星期一。可能昨天天氣太棒了,玩太累。誤以為是星期日。
昨天早上天氣就很棒了,Kai沒事,於是我們就臨時想到去騎腳踏車好了。
上星期六才剛和Lisa、琇滿開個小組會議,計劃著五月母親節的活動。Lisa剛買了一輛新的腳踏車,所以她給的點子便是『騎腳踏車活動囉!』。
去年,我也曾想辦騎腳踏車活動。可是呢,沒有人可以當助手啊,我只敢想卻不敢付出行動。想想今年至少有4位幹部,應該多少都可以派上用場吧!
可愛的Lisa只會動口,出點子行,可是說到要先去探路,這小姐竟要用開車在一旁位我加油。有沒有搞錯啊?腳踏車路怎可開車呢?不騎車去探路怎會知道路況如何呢?帶著她去的話,或許我要拿瓶烈酒在前當引導她才會跟著來吧!
看上的地方是從Poppenbuettel S Bahn站出發,沿著Alster湖的支流往北騎去。看過簡介說那裡可是歐洲大城市中最美的腳踏車道了,當然它指的是最自然的地方。所以我和Kai就更想去看一看究竟囉。
10點多載上腳踏車開車出發。到了地點,堪察附近的停車場啦,集合的地點啦…等等都是Kai在注意。我是想,拜託!大家都是大人了會找不到地方嗎?
11點整我們開始騎,哈哈!Nono也跟著去勘查路況哦!
牠好興奮呢,因為那裡是真的很Natur, 而且人不多這樣牠可以跑得更自由自在。路上我們有騎錯了幾個地方,看看地圖又繼續騎。等到了我們預計到達的地方大約1小時。才1小時?這樣的Tour夠嗎?
後來Kai評估了一下,如果有20人參加,大人小孩路上還要休息,可能要1小30分吧。
看看Nono,牠才跑1小時的路,好像還不夠累ㄛ。看來那天要騎車的話,牠也可以參加喔!牠可以在前面當我們的引導,牠只要去過一次就不會迷路了,帶著牠或許還多少可以幫得上忙。很好!
中午回到家1點半了,ㄚ子又要去隔壁Frau Joppin家拿鑰匙開門。隨便吃吃,我又臨時想到,還有一條路耶!是同樣從Poppenbuettel出發,朝南騎。從地圖上看好像也挺不錯的哦!我把我想的告訴Kai。他說可以啊!他願意陪我再去一次。太好了。我另外用吃冰當獎勵誘拐Toni同行。因為我想看看小孩跟著騎成效是如何。為了體恤Nono上午的辛勞,我想下午就讓牠在家睡覺吧!雖說去只騎了約1小時,可是還要原路回來…所以又是1小時了,哈…累死牠了。
就這樣下午4點我們又到了Poppenbuettel。朝南騎沿路Alster支流都是一些超級大房子、超級有錢人住的地方。騎到我們預定的地方,才45分鐘。太少了吧!連Toni都喊『這哪叫Fahrradtour啊!』。是真的太少了。而且我們沿路看也沒可以休息的地方,也沒餐廳或小吃店可以吃、喝或上廁所。所以還是早上的路線比較好些。
告訴Toni說早上的路線好,他說那要我們帶他去一趟看看。OK!於是我們又騎回原點,再從起點往北騎。
才一進入早上去過的路線,Toni就覺得好棒。因為真的一切回到大自然了,兩邊沒有那些超級大房子整理的井然有序,而且腳踏車路也有高有低,對他來說挑戰性高多了。一直到預定的終點,有家小吃店,我們也順便和店家詢問一些如果我們有20人或更多人來可否供咖啡蛋糕之類。
廁所?有。大草地可以供小孩玩?有。餐廳可有賣酒?有{這是為了我們Lisa著想的}。萬事俱全囉,只是日期還沒確定。
還要再和各位不用做事的幹部開會囉!
晚上回到家,8點而已啦!我是屁股痛了,光是今天一天這樣騎下來,我想25~30公里路應該跑不了吧!要多鍛鍊了,還要帶Toni去做真正的Fahrradtour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