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爽
早上和Nono去森林散步,《只能散步,因為人家腳腳肌肉還痛痛》。
走到Mannhagener Teich時看到我最討厭的狗爸爸,還有他很乖很乖的狗女兒。平日碰到那個討厭的爸爸我是不會理他的。可是,Nono要停下來看人家玩。我也不得不停下來看。
叫他黑爸爸好了,因為他的狗狗是黑色的。
黑爸爸和他黑女兒在玩丟木棍到湖裡,然後黑女兒要去把木棍給叼回來。黑爸爸丟很遠,黑女兒就要游很遠。這...對我來說有什麼好看啊?可是Nono不一樣哦!牠不知哪根筋不對了,在岸上高興的不得了。一下跑這邊看,一下跑那邊看。一會兒跑去黑爸爸那裡讓人家摸摸牠,又爽的在岸邊發瘋似的奔馳。看黑女兒游回來牠也過去在一旁跳啊跳的。
黑爸爸怕Nono會和黑女兒搶木棍,可是看看牠又沒要搶的跡象。於是黑爸爸又丟木棍到湖中,黑女兒和Nono同時往湖中要衝…結果是…黑女兒衝下水,而Nono則緊急煞車。牠寧可還是在岸邊”乾爽”就好了。在岸上跑來跑去的比在水裡游的累的半死好吧。這就是我的Nono。
黑爸爸問說『你的狗狗不下水嗎?是你不準牠下水還是?…』我說『牠不下水的,牠會怕。因為小時後曾破冰掉下湖,自此就是隻不水的黃金獵犬。』黑爸爸也說他還沒看過有不下水的黃金獵犬。
就這樣,Nono和黑女兒玩這種”乾爽”的把戲,玩有5~6分鐘吧!黑女兒是全身濕淋淋,我的Nono呢?嘻…牠只有腳腳一點溼溼,身上都是乾滴,每次都一樣。2005/4/5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