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鹿行動
兩星期前的星期五下午,我們一家子全去森林啦~Nono的哥哥姐姐要滑雪撬嘛!Nono媽咪就和Nono爸帶Nono散步..{這裡下了2星期的雪了~小孩們滑雪撬玩了有一個多星期,天天下午到森林報到!}
到了森林我把Nono放開,就發現Nono神情不太對,牠鼻子是貼著地上走的,一下子牠就跑掉了!Nono爸眼尖,他看到附近有3隻鹿在跑,我也看見了,馬上叫Nono回來,牠才正準備要來找我,卻聽到附近都是叫狗狗名字的聲音,也有小孩尖叫聲夾雜著。Nono好奇嘛!也不來我這裡了,牠回頭去加入其他狗狗追鹿的行列!
氣死我了耶! 害得我也要大聲叫Nono回來{我覺得很丟臉的耶!這下子森林的人也都知道Nono是追鹿的狗狗之一了}。不過,聽到其他的名字也都是很熟悉的狗狗名字啦! 大家全都是叫狗狗叫不回來的。剎時間整個森林變的好不熱鬧啊~~
最後Nono當然是有回來啦, 5分鐘之後吧。 牠回來看看我們還在就又跑去追鹿,追一追又回來看看。真的很氣人耶!抓也抓不到牠!
等到最後牠跑的沒力氣才回來,被我綁起來開罵啦!牠呢?跑的喘的要死,乾脆趴在雪地上看著我像個瘋婆子一般,盡情的開罵,牠則在雪上打滾散熱,氣不氣人啊…
從此以後…我們並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為…牠發現去追鹿還蠻好玩的。去森林就又開始使用牠的鼻子功,到處很仔細的聞,聞到異味就給我跑。我就要叫、追、抓、罵。牠或許覺得好玩吧!我可一點也不覺得好玩好笑。成了去森林我也不放開牠了,給我乖乖的綁著吧!你這可惡的小鬼。
得到一個新的情報。我們鄰近的一個鄉下的消息。有一隻受過訓還得過獎的狗狗,在上星期四和女主人去森林散步,結果也是看到鹿就跑去追了,女主人叫啊叫也叫不回。等狗狗回來時帶了一條鹿腿回來啦!想知道結果嗎?我很敬佩那位女主人耶!她馬上去通知了森林局和獵人。人家當然就去找那隻少了一條腿的鹿囉!找到時那隻鹿已經死了。而且據說已被其他狗狗分屍了。那位女主人則要被警察登記”記過處罰”{就是她每次帶狗出門都一定要綁著}。而且還要被森林局罰賠償鹿的罰款。
我碰過另一位老公公,他的狗也是去追野兔,帶回兔腿給他,他就沒去報告了,只有告訴我們幾個每天早上一起散步的媽媽們。
Nono是受過訓,但沒得過獎。我想牠是可能追不上鹿,可是還真怕哪一天萬一牠在追鹿時被獵人看到了,獵人可以馬上開槍打狗狗的。現在春天要到了,我們還是守本份一些,乖乖給我牽好為妙。
2005-3-15
von Yufang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