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嵾雞湯
好友Lisa前幾天剛從台灣回來。她很好命的,一年可以回去個2~3次,每次停留的時間也都4~5星期。已嫁為人婦了,還能這樣東跑西跑的,真是羨煞我們這些沒時間回台灣渡假的人。
這次Lisa回漢堡隔天就來找我了,而且還帶來了2包中藥送我,一包是”人嵾雞湯包”,另一包則是”養肝湯包”。
好令我感動喔!感動的都要哭了。一是當然是她的心意囉!二則是…我沒煮過好像也沒吃過,所以不知要對這2包湯包如何下手。如果…她真的要表現她的心意的話…應該直接在她家煮好嘛!然後打個電話叫我過去吃,我一定馬上飛奔而去的。
幸好,她在解說要如何煮的過程Kai全程都有專心的聽。Kai說不難嘛!我的心也寬了。嘻~ 我請Kai煮給我吃囉!
前天晚上Kai真的煮了,我光是在樓上就聞到好香哦!Toni和ㄚ子也都聞香而來。湯更是棒的沒話說,我和ㄚ子就喝了2大碗。Toni則是一副愁眉苦臉,他說聞是很香,可是喝起來好難喝好像在吃藥一樣。要他喝他就是不肯。
這麼好的東西怎可不喝?不是太可惜了嗎?…『Toni你真是的,人嵾雞湯要給你喝你還不喝?別人要喝都喝不到的耶!』。他馬上反應『那你為什麼不那去給那些喝不到的人喝呢?你不是常說要幫助別人嗎?那你拿去給別人喝啦!告訴他們我不喝讓他們喝,幫助他們的。』
Kai在一旁哈哈大笑著,我其實也很想笑了。對啊!我這是啥歪理嘛!自己想喝他的份就說一聲嘛!好好好,那麼媽咪就不客氣啦!在我把Toni的碗拿過來想獨吞時,ㄚ子不慌不忙的把她的碗拿給我,意思是說《嘿~ 別忘了我呀!》

von Yufang Nono媽咪 2005-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