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11日
昨晚我在這個新的家睡,可能我太緊張又太累了吧,睡的好熟哦~
媽咪早上下來看我就一直摸我了,她好像不怕了。只是…怎麼她摸我沒多久之後就學我趴在地上走了?她也想當狗狗嗎?後來我才知道…她到處在擦地啦!
我到處的尿尿和便便被她罵!我又不知道要去哪尿尿和去哪便便,她又沒告訴我,我怎麼會知道?而且我還發現踩尿尿到處走很好玩耶!有很多我的腳印哦!便便我就沒有玩,因為那個臭臭的不好玩。
再來是哥哥和姐姐帶我出去,要散步。ㄟ…可是我不想走耶!他們還是把我帶出去。我比較喜歡在家就好了。

玉芳媽咪註:第一晚讓牠自己睡樓下,還不錯!牠沒哭也沒叫。{還是我們全家睡的像豬一樣了根本也沒聽到??
早上我才下樓就看和聞到異狀了,天啊!到處不是一灘便便就是尿尿。尤其是尿尿才可怕,腳印印的整個客廳、廚房、走廊到處都有蹤跡。我有點要瘋掉了。只好馬上到處擦,我發覺我在家好似也開始整天跟在Nono屁股後面擦牠尿啊,便便。太可怕了吧,小不巄咚一隻卻裝了一肚子的便便。
叫Toni和ㄚ子帶Nono出去散步,因為我不敢。我怕遇到別的狗,我會不知該如何才好,讓小孩和Kai去應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