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10日 8星期
早上我才和媽媽、哥哥玩一下子,沒多久農場女主人就把我抱去梳我的頭髮了,我還想再和我的哥哥玩打架耶!怎麼就把我給抱走,真是掃人家的興。
梳好我的毛髮我不可以再玩了,反而把我抱進屋子裡。咦?那不是上次有來看過我的男生嗎?他之前都還有來看我、抱我耶。今天還帶人來,一起來看我啊。有兩個小朋友,他們看起來很高興,也很可愛啦!給我的印象倒是不錯哦!
小朋友說:「我們來接你回家了。你叫Nono哦!這個名字你喜歡嗎?我們是今天早上才決定好的。」 Nono?是什麼啊?一直對著我叫Nono的。
沒久的時間,我被抱出去了,這次沒有走回我的“家”,而是走向另外一邊。農場主人說:「第一次搭車,最好用手抱著。而且輕輕的撫摸著牠和牠說話,這樣牠才比較不會害怕。」這下子我又成了給一個女生抱了。喂!上了“車”,我真的害怕了起來耶,我真的好怕,我全身一直發抖,抖個不停。可是?我雖然抖,可是,應該也沒抖的這麼誇張吧?後來我才發現抱我的人也抖個不停。
兩個都抖?好吧!我想我該看看她是誰,怎麼這麼膽小鬼啊!我和她雙目對看,啊!她本來很害怕的眼光,看到我之後卻越來越溫柔了。她也摸摸我,叫我不要害怕。對了,她講的話和我農場主人他們講的不一樣耶。
好不容易我們倆個抖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抖到家了。
第一次到這個有著紅門的家…我害怕極了!她把我放在地上,我的四隻腳還顫抖個不停,這裡是哪裡啊?我的媽咪、我的玩伴怎麼都沒有來呢?我害怕得哪也不敢去,甚至東西我也不敢吃。

玉芳媽咪註:Nono回到家第一天真的是抖了一天,也不吃東西,只讓牠在自家後院走一走、動一動,陪牠玩一下。大多的時間我們都盡量讓牠可以多多休息。
我和Nono的感情也是”抖”的培養出來的,從上車開始抱著牠,要安撫牠不安的情緒,和隱藏我自己害怕的表現,也感受到牠離開媽媽好可憐。所以真的是抱在手中我才開始真的愛牠的。
von Yufang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