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媽咪說
因為Nono不喜歡別的小孩摸牠。外加,牠從小就常被別的”公狗”攻擊、或咬傷。所以我才有考慮幫Nono結紮,或許別的公狗就不會把牠視為”競爭對手”,還有牠對小孩的態度或許也可以改善一些。
Nono不喜歡小孩,是我的疏忽所造成。在牠小的時候,我每天早上帶唸小一的女兒上學去,Nono也都同行。那時Nono也才3個月大,每到學校小朋友喜歡摸牠,有時候很多人一湧而上。每個人都要摸、要拍牠。我也沒發覺。直到有一天,牠對小朋友發出”怒吼”的聲音時,我才知不妙了。
從此只要牠看見小朋友,尤其是女生。看人家要摸牠,牠就先發出”低沉不高興”的聲音。有的小孩知道狗的性情,很清楚的就不會摸牠。可是..有的不知,也說不聽,只好遭到Nono的”吻痕”囉!
事前,我還特別去醫生那裡,詢問有關”結紮”的事項。醫生覺得很可惜,因為Nono是一隻很漂亮的黃金獵犬公狗。我沒打算讓牠繁殖,因為我會捨不得把牠的”小孩”出售的。這樣下去的話,我家很快會成為和卡通”101忠狗”一樣,養了一大群狗狗的。
手術那天,預約時間是11點半。上手術檯打麻醉針,我都一直陪在牠身邊。我真的是很捨不得,我是捨不得牠挨刀疼痛。只因我的決定,害牠受痛的人是我啊!手術要進行了,我也得離開,留下牠獨自在診所。離開診所我是一路哭著回家的。下午5點之後才可去接牠回家。那段時間醫生還要觀察。
回家那晚,Nono因有麻醉藥反應,夜裡吐了很多次,我則不斷的幫牠做”長生學”。到早上,牠則好多了。
結紮手術約十天即可拆線,Nono的傷口好的很快。一方面是因牠有戴特殊的塑膠頭套,防止牠去舔牠的傷口。另一個則是,我幫牠天天做”長生學”調整。
我不知大家是否知道”長生學”,我想我這應該不是做廣告啦..
“長生學”是來自台灣的一種類似”氣功”。它的功效,不只可以學成之後可以幫自己做身體的調整,也可幫助別人,甚至用在動物身上。我自己是在2004年5月學成的,我調整過許多人,對他們的身體病痛都多少有幫助。用在Nono身上也都不錯。我可以感受到。當初開始幫牠做”長生學”時,牠會一直動來動去,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從一分鐘到現在…..。只要我說:Nono來,靜坐,做長生學。咦!牠可以馬上躺著好舒適的讓我幫牠做”長生學”喔!
我是想各位都住在台灣,”長生學”則遍佈全省,他們的課程全都是免費的,大家上網可以很快就查到何時有新的課程,如果學會了”長生學”不只可以幫助自己家人的健康,更可幫助自己的寶貝狗兒子、狗女兒,不是很好嗎?
www.longevitology.idv.tw

von Nono媽咪 本篇已於2004-12-12登於黃金獵犬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