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Nono。媽咪說她在2星期前有上網看到有狗狗家族耶~所以我常看到她動不動就整天往電腦桌跑。她說她找台灣的志同道合朋友們聊天。不公平哦!我也要聊天啊..
我啊,我是上星期二中午吧~被媽咪載去我的醫生那裡。我常去那裡。因為...我常被別的狗狗咬受傷。哈哈~醫生和護士們,我都很熟了。她們說一定是那些男生妒嫉我長的那麼帥,吃醋才咬我的。每次我被咬痛痛去醫生那裡,她都會幫我擦藥,很快就不會痛了。
可是,這次去怎麼..好像不太對?我好好的呀!都沒有痛痛耶~上個月才去打過預防針啊?
進去房間,醫生幫我打了一針,我有看到媽咪怎麼眼睛紅紅的,{偷哭啦!}再來我就要睡著了,媽咪牽著我的手,一直叫我的名字,叫我不要怕。再來就....???
等我醒來。咦?我脖子被戴著一個套子,要動一下,哇~好痛耶!我尿尿那裡會痛耶~醫生一下子就來看看我,拍拍我,說我乖。可是,我要找媽咪啊!
過了很久媽咪來接我了。我看到媽咪來了很高興要去找媽咪,天啊!ㄠ哇~好痛喔~怎麼會這樣?我很努力的慢慢走去媽咪那裡,雖然痛,可是有媽咪在我也不管了。媽咪和醫生又說了一大堆的,終於說完了,我要快點離開這奇怪的地方了啦~第一次這樣,好好的進去,卻痛的要死的出來,還是回家保險一點。
回到家,我更不能走了,真的好痛。媽咪都一直陪著我,和我說話,我哪裡也不想去,我也不喝水。到了半夜媽咪陪我睡樓下沙發。幸好有媽咪陪我,因為我更不舒服了,我一直吐..真不好意思,把家裡弄髒了。媽咪也沒生氣我,還一直說沒關係。我看她擦地擦不停的,因為我仍是忍不住的一直吐,我們兩個就這樣忙一整晚。到了早上哥哥姊姊去上學了,我才沒再吐,我和媽咪也可以睡到哥哥姊姊放學回來。
睡起來之後,我是有好多了。知道嗎?媽咪從我回家就一直幫我做”長生學”。我慢慢就舒服多了。再來,我也就可以喝水和吃一些東西了。但我仍不想動,仍是會痛呀!所以還是乖乖躺著讓媽咪幫我調整吧~
星期四去做檢查,醫生看了我痛痛的地方。她說很好耶~傷口恢復的很快。下星期三應該就可以拆線了。每天我還是乖乖的讓媽咪幫我做”長生學”,很舒服的哦!
果然沒錯,星期三早上媽咪又帶我去醫生那裡,醫生就幫我拆線了。哈~我脖子上的大天線套子也可以拿下來了。
舒服多了,我又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森林跑來跑去了。不會因為大套子,害我卡在兩棵樹中間。
2004-12-12
von Nono媽咪 本篇已於2004-12登於黃金獵犬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