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三歲五個月大囉
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特殊才能
最會做的事就是...

啃樹枝啦...
Nono:媽咪~這根味道不錯哦
你要不要也來一根啊??

每到森林最會做的事就是找一隻樹枝來啃啊啃的
好像在磨牙一般
又沒有要牠練成一口"大鋼牙"
別的狗媽媽看到都會問Nono媽咪
"牠這樣是把它吃下去?
還是只是啃好玩的啊?"
老實說Nono媽咪也不知道ㄝ
有時看牠是啃好玩的
有時則...大出來的會有樹枝..

看牠啃的那麼起勁
Nono:這根要細嚼慢嚥
才可以品嚐出它多與眾不同

不是每隻狗狗都有Nono這樣的本事
有的狗媽咪會禁止她們的狗做這種事
因為...她們說  她們的狗狗啃多了會吐
有的是說啃了會拉肚子
Nono呢??
從小就啃慣了吧
所以從沒有因為啃樹枝而吐 或拉肚子

Nono:啃一啃還要換個邊這樣味道更棒
嗨~~各位觀眾啊 你們也要來一根嗎??
我這裡有很多哦
不要客氣 我請客啦

Nono媽咪:ㄟBaby啊 我們要走了
你不來我不等你了哦

Nono:哎  等等我啦~~
來~來~樹根我帶著你走  回到家我們再來慢慢嚐
真是的媽咪不知"吃飯黃帝大"嗎?
一直摧人家 會消化不良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