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Nono情有所鍾..可能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從Nono小的時後我就很喜歡看牠走路
總覺得牠走路的姿勢特別的美
直到有一天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愛上牠的屁股.....
每次和Nono走在森林散步   牠總是走在我前面開路
看牠的尾巴隨著身體的擺動 搖啊搖的  好不美麗
常常也會碰到其他的狗狗來和Nono一起玩  但我說不出ㄝ
我總覺得走在一起 Nono怎麼看怎麼美
後來我才發現 Nono的美是在...
瞧見了沒有??  Nono的尾巴總是走路時是翹高的
Nono的麻吉Bagiera和Nono同是黃金  可是牠的尾巴就總是往下垂的
另一個好朋友Fieter 則是尾巴是放平行的  其他狗各種姿態都有
可能是看慣了Nono的尾巴高高的  我覺得翹高高感覺有精神多了"雖然Nono總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

還有一個Nono媽咪比較...變態的地方就是

走在Nono的後面...我從來不用看牠的"屁股洞"
有的長毛狗狗怪的就是...看的到牠們的"屁股洞"...
短毛的就更不用說了...哈
如果屁屁乾淨那也就算了  可是有的確是...不怎麼"好看"  就顯得不雅觀了
所以我說嘛~~我就有點慶幸   不用每天和Nono去森林走在牠後頭看牠的"屁屁洞啦!"


Nono:媽咪~~你不覺得你有點無聊嗎??人家別的狗狗也沒叫你看牠們的屁股啊! 你看那麼清楚幹什?
Nono媽咪:我不是說了嗎?我不是故意的啦 ~可是多多少少都會看到的啊~你的尾巴毛長嘛!就剛好蓋住了...不過就算你的被看到了 也沒有關係啦~你的都很乾淨的..媽咪不是三天兩頭的就幫你擦屁屁嗎?
Nono:媽咪!我不知道別人家的媽咪有沒有像你一樣啊?你真的是超級潔癖的ㄝ
你如果擦的太乾淨的話  我出去散步別的狗狗都不來聞了啦  牠們總是對我說 我沒有男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