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去環島旅行 就先聽到說有颱風要來襲
看看日期....還好 可能會在我們旅行回來才會影響到台灣  
所以還是去給他玩吧!!

就在昨天晚上12點前回到家了  
今天早上看新聞 全是在叫大家作好防颱的工作  
姊夫也在昨晚12點多接到電話 他們台北捷運局要成立防颱中心
他是主管    當然今早一早要趕去防颱中心
姊夫出門之前  交代了我和姊 要準備一些乾糧 預防著 

我和芬芬真的是屬於沒大腦的那一種家庭主婦
2人一直想著姐夫說的 準備些乾糧
可是什麼事乾糧啊~~~???
姊夫8點出門的 我和芬9點了 才在想著 要買什麼好勒??
芬說 沒關係啦!!姊夫要到晚上9點才會下班 我們還有時間慢慢想

時間過的很快!!  下午3點多了 我們倆都還們想到所謂的乾糧是什麼
最後 想到 何不去一下大超市 就可以找到我們想要的東西了??
騎著機車到附近的超市 家樂福去....
人山人海的 ~~ 大家都是一車又一車的買 我們兩個傻瓜才知 真的要颱風ㄝ 不是開玩笑的     

先到麵包攤位去吧~~空空如也 真的被搶光了 剩下不多 好吧!!那我拿個隨便麵包6個吧~~
泡麵區 人人搶啊買的~~ 那我也拿10包吧!!反正學著人家總不會錯吧??
牛奶 也來個2瓶吧??罐頭買幾個!!
就這樣胡亂買了一些 ~~
可是我發現 我們買的只夠當今天晚上的晚餐而已啊
明天如果颱風真的來襲 還好我們還有泡麵5包可以吃~~

只是最後我想想!!
颱風來的話 最多不是2天嗎???怎麼大家在超市買起東西好似要逃難一般
有的人我看他們搬的功夫實在是一流的 好像可以把家裡的冰箱全擠滿了 但如果停水又停電呢 ??

晚上姊夫回來驗收了我和芬芬的成果
他說 乾糧就是不用煮也不用加熱就可以吃的東西啦~~我們兩個都不合格
不過我告訴姊夫 颱風頂多也才2天嘛!! 真的沒東西吃也好 可以趁機減肥一下啊~~

這就是我的防颱工作~~可能多年沒遇到颱風了 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