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期待已久的家族聚會終於來到了
請了Nono的舅舅當司機開車帶我們去台中
舅舅問我要去台中做什麼啊?
我說要去看狗狗啊~~ 舅舅說 他真不知該和我說什麼才好
不過為了我們的安全 舅舅還是捨命陪我這有點秀斗的妹妹去了一趟台中
尤其是聽到我說去參加的是網路認識的朋友
他更不放心
於是10日早上10點我們帶著很歡喜的心情前去台中囉
12點就到了聚會地點附近 可是有點給他走錯方向了 直到12點15分左右才到達
我馬上認出的是sha咪 她瘦瘦的很好認 看她忙裡忙外的
可惜的是sha sha也沒到場
進了柏林 先去向sha咪自我介紹一下 報到嘛!!
再來是忙著看狗狗了
我也看到了慕名已久的啾麻 還好事前一晚有上網看一下啾麻的網站
看到她自己貼出了她和福氣麻的照片 所以我也可以很快的認出是她
看到超級的跳彈球球 壓都壓不住牠ㄝ

後來陸續有認識到和我坐同桌的可樂拔麻 可樂拔很辛苦要一直控制著可樂 請牠不要太高興而一直叫
到了外面看狗狗游泳 看到了一位旺旺拔丟狗下水的功夫!!! 把旺旺嚇的直要跑開 但還是逃不過被丟下水的命運
晚一些又看到了福氣麻 也是拜看啾麻網站照片認人的
和去年年底認識的亮亮也相認了
所謂的三姐妹相見歡啦

倒是來福麻 我是看到來福和老大而認來福麻的
因為來福麻和他自己貼的照片不符嘛!!! 來福麻嬌小很可愛的啊 看起來也超健康的啊!

ㄚ子是滿場跑的看狗狗 她樂在其中
她最會認的狗狗竟是JR 和來福及啾球 還有一隻阿no

說到阿no很好玩 和ㄚno麻見面 我就依直覺的她很眼熟 好似哪見過
後來聽到他在叫狗狗 才想到她也是Nono媽咪
2人也相見歡照了許多照片 抱著阿no想著我的Nono 真的越想越難過想哭啦 ~~~

話說本來也會有Nono的Toni哥哥出現的
可是他太貪吃了 聽到就就要去台中逛街吃好吃的 就棄狗兒去了
他說沒有Nono在場 會難過 所以去吃東西忘了這事比較好!!
真是藉口!!

和舅舅說好我想多留久一點的~ 可是舅舅說 他們飯也吃了 街也逛了 還要做什麼啊~~
回家吧~~
只好依依不捨的和正要開始玩的人說再見囉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好的一天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ㄛ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