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生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事了
昨晚和一位媽媽講電話{咱們台灣人}
講啊講的 怎聽她說到有人說起我的事??
但她轉述的和我當時做這事的本意都完全不同..
聽的叫我怕怕~真沒想到我的影響力如此之大~
我做我的事 而且是和我自己本身有關的事
卻可造成讓別人說的..."造成轟動"!
哎~可惜我自己都一直蒙在鼓裡
不知我已成為別人口中的""話題女王""~
事過境遷 如今才得到消息~不免覺得萬分可惜~
否則我那段日子說不定出去走路都會有風呢!!哈~

不過想想也真是無辜之極點!!
或許我的人就是這樣
我想到做什麼就做什麼
人家問我 我也不會"轉彎" 我直的說 人家彎著聽
我有何辦法??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傳者則更有意 所以加油添醋是少不了了

也讓我學到...
哎~話少說吧~多寫字!!至少字是死的
白紙黑字 想賴也賴不掉吧~~

PS.那位媽媽說別人把我說的好可怕
既然是好可怕的事...那還是不要轉述再讓我聽到比較好
因為....我會怕!!哈哈!!!!!!!

von Yufang Nono媽咪 2005-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