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和ㄚ子學校放2星期春假...
對我來說有好有壞啦~好..是他們不用早起 我也不用
而且我也約了Toni要每天早上陪我和Nono去森林跑步 ~我們3個都要減肥啊!
不好是..我時間少了. 要陪他們早上看書寫字..還要陪ㄚ子玩..和她玩是最最恐怖的事.
我真懷疑她是不是過動兒.可以每天早上睡醒就一直玩 玩到晚上上床睡覺.
而且是玩了還要再一次那種...我都怕了..連Nono也怕~
所以呢??最近幾天會少上來和大家聊聊了 ~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人上來聊的 只我一人唱獨唱~
留留言和我聊天 不會有什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