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不敢了~
昨晚為了慶祝我和Kai結婚15周年,我在前2天故做大方,問小孩要去哪吃飯,爸爸請客~嘻!
兩個小鬼接頭密耳的商議,然後大聲的說要去”Jam Jam!”我本以為他們會說去吃麥當勞!
Jam Jam是漢堡一家新開張的日本壽司店,我們曾在2月時和朋友一家去嚐新過。他們有像台灣早期的壽司小火車一樣,有個輸送帶一直轉啊轉的,要吃什麼自己拿,可以吃到飽一個價錢。算算是很合算啦~如果去吃午餐的話!
可是,昨天是星期四,ㄚ子下午3點有吉他課,Toni有德文補習課。去吃午餐會很趕時間的,要去吃”吃到飽”的就要有時間慢慢吃那才划得來《這小氣的媽開始後悔了》,吃晚餐的話…價錢不便宜耶!我想替Kai省錢嘛!勸他們我們改成春假再去吃如何?《我都開始替自己感到丟臉了!》
還是Kai大方,他說難得嘛~頂多一個晚上吃掉60歐元,錢可以再賺!《我的心開始在滴血了!60歐元耶~ 午餐的話才一半的價錢!》
晚上6點半我們就到Jam Jam了,上回Toni和ㄚ子吃的不亦樂乎,他們覺得輸送帶轉來轉去的好玩,早已打好主意下回還要再去玩。ㄚ子才一進門就找好位置坐了下來,毫不客氣的動手拿了她喜歡的蝦片開始吃了起來。Toni看了也不甘示弱,壽司一盤接著一盤的開始吃。
我和Kai是大人,怎能表現的像他們倆那麼”沒受教育一般”,當然是要細嚼慢嚥,那樣才吃的多啊!像他們的吃法,很快就會撐不下去的!
人啊~就是不能貪心啦!一張嘴一個胃,該吃多少是註定的,再怎麼撐也撐不了久。我們6點半進去開始”吃”、”拼”或”塞”,吃到7點半就真的要不行了,再多花樣變化我也嚐不出來了,反而是再看到生魚壽司時差點要反胃了。
慢慢休息一下,說說笑話,再吃一點!可是,當笑話已讓人笑不出來時,還真難受。覺得肚皮快裂開了,褲子要快撐破了,也體會出妹和妹夫說的,他們喜歡去吃”吃到飽”,吃到要走出店門口時要慢慢移動腳步,否則會溢出來那種感覺。
Kai即時買了單,好讓我們逃離現場。到了外面,迎面而來冷冷的風反而感到舒服多了。
不敢馬上上車回家,逛一逛街,讓食物消化一點。Toni和ㄚ子不約而同的喊肚子痛,因為吃太多了啦!哈哈!我也好不到哪去!只有Kai人家他有自制力,他沒”喊”出來而已!哈哈~~~~ 最後結論是~~下次不敢了!
PS﹒我說!下回還是去午餐比較好,因為,1價錢比較便宜。2吃飽一點剛好晚餐不用吃可以省下來。我的點子不錯吧!2005/3/11
von Yufang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