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笑一笑
Nono爸明日要從台灣回來囉
嘻...這表示
我們一家三口又有好日子可過了
Nono爸不在家
Nono媽咪特別會容易發胖
因為...Nono媽咪要下廚嘛
煮了很多次
再怎麼煮就是不好吃
"是Toni和ㄚ子說的"
每次一煮量不會抓
怕Toni哥哥整天喊肚子餓
所以Nono媽咪就每次多煮一些些
這兩個孩子嘴還真刁
總說還是爸爸煮的好吃
Nono媽咪煮了一桌該怎麼辦??
丟掉不吃嗎??
很浪費的ㄟ
只好自己多吃一些囉
有一回吃到Nono媽咪生氣了啦..
你們真壞
爸爸不在就欺負我
我..就算煮的不好吃
可是我已經煮了啊 
你們再不多吃
要肥我了啦
邊吃邊落淚的Nono媽咪
真的把ㄚ子和Toni嚇到了
他們兩最怕的就是Nono媽咪哭
因為Nono媽咪只要一哭就是大哭
還邊哭邊說要回台灣找我爸爸媽媽
向他們告狀
說Toni和ㄚ子欺負他們的女兒
下回不準他們兩小鬼去台灣
不可以住阿公阿嬤家
每次奏效!!!!

Nono大舅舅和Nono媽咪通MSN
你老公不在家
你們吃了幾天泡麵啊??

這次只有兩餐哦..!!進步很多了
我都有煮給他們吃ㄟ
不過聽說他們不吃
就有人用苦肉計
騙他們吃啊...
呵呵... 不這樣做的話
我真的吃自己煮的也吃怕了啊..
總要有人幫忙吧~

2.笑一笑
好像是一個多月前吧
在Nono媽咪的MSN多了一個人冒出來
要找Nono媽咪聊天
通常Nono媽咪是不太會和不認識的人開講滴
況且那個mail名稱沒見過
於是Nono媽咪很客氣的問
請問你是誰
對方說
我是x靜啊
再看一次mail
應該是個女生
Nono媽咪問
我們認識嗎??
對方說
認識啊...你怎麼那麼健忘
是你開始找我聊天的啊
啊...我有這麼無聊啊???Nono媽咪想
我們在那聊的啊???對不起 我是蠻糊塗的
我們聊過電話的啊 
還聊很久呢 後來你給我你的msn的啊
我打過電話給你???在哪裡??台北嗎??
對啊..你和我聊很久
我們是聊什麼話題呢??
你很討厭ㄟ...還問人家
這下慘了....
我到底是和人家聊什麼??
你知我是Nono媽咪嗎???
你是媽咪??你是男的啦..你真可愛 還取了這樣的名字
天地明鑑啊...大家都知道Nono媽咪我是女的吧
忘了啦 反正第一次交談就這樣吧
最後是怎麼結束的也忘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上線
她又來Call Nono媽咪了
又要Nono媽咪猜是和她聊什麼
天啊....Nono媽咪看了一下她的mail
馬上回問她
你是1985年11月17日生的對不對
她樂歪了
你好聰明啊 你知道的啊....上次還騙我你不知我是誰
救命啊...笨歸笨Nono媽咪會讀Mail顯示出來的訊息嘛
誰叫她mail是直接用出生年月日
對不起ㄟ 我對小妹妹沒有興趣
你上次電話和我聊的很高興的啊...
怎麼現在msn就又不一樣了
你現在人在哪??
Nono媽咪可不想先洩底啊...
我住台北..你呢??
我..我在杭州啊 你忘了啊??
那我想我們弄錯了
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啦
我是個女的 我兒子都17~18歲了
我是個老太婆ㄟ
你真愛開玩笑 ....你是個男的
沒空和小女生玩這個"猜猜看"遊戲了
快快下線...救命啊

前兩天上線來
小妹妹又來了
一來就要Nono媽咪接受視訊對話
天啊...怎麼可以呢??Nono媽咪還穿著睡衣 蒙頭垢臉的
還沒上粧
自己都不敢照鏡子了
怎可按接受呢???
小姐...我想你弄錯人了啦
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我知就是你...你按視訊啊
我們對看一下就知你有沒有在騙我了
你按啊
我不敢ㄟ...我很醜
你沒種~~就是你 你還想騙我
誰來救我啊....
Nono媽咪想...最簡單就是不要理她好了
她寫她的一大堆
我不要回...應該會好一點吧
結果呢
小妹妹寄來一張她的照片要Nono媽咪接收啦
正好Toni哥哥來到一旁看Nono媽咪在做什麼
Nono媽咪告訴Toni
這個女生和Nono媽咪的故事
Toni說..
那她的照片還是不要收比較好

我們有看到一下那個小女生的照片
長的不錯喔 很漂亮
Nono媽咪三八兼無聊
沒按接收還回了話
你很漂亮...可是..我還不缺媳婦ㄟ
你還說你是女的...
你真是自作多情
我又沒說要當你媳婦
我真的不是你認識的那個男生啦
我是一個女的 是個媽媽
怎麼有可能...怎麼有可能
你騙我
她又要傳照片來了
不要啦 Nono媽咪不想傷她的心
還是快快下線吧....

3.笑一笑 很好笑哦
ㄚ子小三時
有一回上數學課...考試
數學老師為了怕小朋友們偷看隔壁同學的
於是把考卷分成A B卷
就是坐在一起的人是拿到不一樣的考卷
其實這...每個小孩都知道的啦
可是總是會有糊塗的男生
坐ㄚ子一旁的小男生Henrich
可能考前沒有準備吧
拿到考卷再怎麼想再怎麼猜或再怎麼擠破腦袋
還是算不出答案來
趁著老師沒注意
他就抄起隔壁小ㄚ子的答案了
鐘聲響時間到
老師收考卷
糊塗的Henrich才突然想到
啊....我和Amanda的是不一樣的考卷
可是為時已晚...
等拿到批回來考卷時
ㄚ子是一個 1
Henrich...一個 6 
還要被全班同學笑

沒想到事隔多年
ㄚ子五年級了
這種事竟又發生了
不過現在換成是小女生..
前兩天ㄚ子班上考地理
今天老師發考卷
就在全班每個人都快拿到考卷時
老師說
現在我們有一個大問題 
不知該如何解決才好
剩下三個人沒有拿到考卷
其中有兩張考卷竟是同一個名字
兩張都叫Svea Huebner
但我們少了一張叫Michelle Exxxxx
全部的同學都快笑歪了
因為這兩個是坐在一起的
ㄚ子說...
沒想到Michelle抄Svea的考卷
抄到連名字都抄了

老師這麼一說
Michelle馬上趴在桌上大哭特哭
我想應該是想到自己怎麼笨到這種程度吧...
ㄚ子敘述時
Nono媽咪在車上已經笑翻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問題沒解決的是
老師說她改考卷改到Helen的時後
嚇了一大跳
因為Helen的考卷上題目
竟和全班的不一樣

Helen說
我拿到的時候就是那樣的題目了啊

ㄚ子是說
Helen把老師的考卷收起來
自己出題給自己寫...

好笑吧...有這樣絕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