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oni還小的時後
我總是對他說
等你到了18歲那一天
媽咪一定要帶你一起去舞廳跳舞~慶祝你滿18歲
Toni總是問
一定要去嗎?我們去看動物會不會比較好??

沒想到日子過的很快啦...
從Toni小Baby衣服開始買起
後來開始買童裝.童鞋
再來買..大小孩衣 大小孩鞋
轉變成..有一天Toni喊著
我沒有運動鞋可以穿了啦

我竟可以拿我的運動鞋借他穿~
他的腳和我一樣大了
再來是有時他的褲子不夠穿了
我隨手一抓也拿我的借他
過了一陣子
我的鞋太小了
褲子也塞不下他的大屁股啦
鞋子 褲子還給我
接下來借的竟是Kai的鞋和褲了

才多久前的事啊...
現在Kai的鞋和褲對Toni來說竟也太小了...


Toni從小就是一個很黏媽咪的小孩
到現在仍是每天下課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
找媽咪
聽他進門第一句總是很標準的
媽咪~我回來了!
如果有時我在樓上他看不到我
就會開始整間屋子找媽咪
光是這一點每次都讓我好貼心喔~
心想
這個兒子沒有白養哦!

我很喜歡和Toni聊天
每回在森林裡聊起一些心事
他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唸啊說啊
甚至還會安慰我.開導我 或訓我
告訴Toni
我真的好幸福 有你這樣一個大兒子
這些年來如果沒有他陪伴我
我在德國還可能真的會待不下去呢
"因為這裡好無聊 沒人可以聊天啦~~哈"
Toni也說
我覺得有你這樣一個年輕的媽媽很好啊
只是不要每次都要找我去運動跑步啦...


以前我帶Toni出門
常有人驚訝於我有一個這麼大的兒子
現在出門更是叫人"大吃一驚"
我總很驕傲的告訴人家
我有一個兒子14歲了
現在長的比我還要高呢!

是啊 ~今年夏天以來Toni長高的速度之快的
一下子竟高出我了
看起來是高又壯的
想起以前Toni總要和我比高
一會很高興他已經到媽咪的肚子了
再沒多久是已經可以站著和媽咪的"奶奶"一樣高了
再來是....脖子.鼻子.眼睛...
現在是比我還高!!!

近來和Toni出門
他不覺得奇怪倒是我自己覺得怪
因為在我一旁的兒子這麼大了
我....還真不習慣
記得上回就有個台灣人問過我
你真好ㄟ 出國留學還可以帶弟弟一起來啊??
媽啊~~那是我兒子啦...
還有德國人也常以為Toni是我弟弟...
是我兒子啦...

現在要和Toni出門
我會稍微打扮一下
總要讓人看的出~~我是媽媽啦~
不過一旁的Toni倒是說
不要啦~媽咪我喜歡你不化妝 不打扮 像個年輕的女生一樣

本以為出門在外Toni會不讓媽咪又牽又抱又摟又親的
因為聽過很多過來人媽媽都說
他們的兒子不准他們在外面和兒子表現親密的動作
我家Toni竟說
為什麼?
他還是喜歡媽咪抱又親的啊 不管是在哪裡..
讓我好感動啊
可是他大方了卻換我不好意思...
因為人家Toni太帥了一點啦...
看了自己的兒子都會心頭小鹿亂撞ㄟ

問Toni
你看我和你出門
別人會看成我們是什麼啊??是母子還是姊弟或是...男女朋友

沒想到Toni竟說
會不會有人說我們是兄妹呢??
這樣你一定會很暗爽的哦!

真是知我莫若Toni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