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子和Toni哥哥已經開學有...第三星期了
兩兄妹第一次上同一所學校
兩人因為相差四歲
所以呢...在ㄚ子可以上幼稚園的時後
Toni哥哥進了小學一級

在ㄚ子上小學一年級時
Toni哥哥上了五年級
德國是小學四年制的
兩次入學兩兄妹都沒有機會在同一所學校相遇

這回ㄚ子上五年級了
嘿嘿~~兩兄妹最高興的是
終於可以同時在同所學校了
兩個平時吵架是很會吵的對頭
沒想到在同一所學校還高興的不得了呢
聽過Toni哥哥的朋友說
他最希望的是不要和他妹妹同校
因為這樣會很丟臉的

我問Toni
你會和ㄚ子同校而覺得丟臉嗎??
Toni說
不會啊~~我還很高興呢
因為我可以保護她啊..如果有人要欺負她的話
還有我們班上的同學看過ㄚ子
他們都說你妹妹好可愛哦~~
我覺得..很好玩啦
看以後會不會和你說的一樣
以前你在學校別的男生要請小阿姨吃冰
連你都要一起請才行
我等著我也可以被請吃冰呢...呵呵!

後來Toni哥哥說到一件唯一會讓他"可能"比較不好意思的事是...
學校老師也就都那幾個嘛
教來教過總會教到...兄妹
以前哥哥在學校
成績雖不是頂尖
卻也不是...頂尾
不過...總是不能讓每個老師都滿意
ㄚ子一定會被教過Toni哥哥過的老師教到
Toni說..
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啊
哥哥和妹妹怎麼會差那麼多??

是啊~如果我是老師我也會覺得
哥哥和妹妹差的真多ㄟ

哥哥上課總是不專心
堂堂課在做白日夢
回家功課寫完就是一天結束了
ㄚ子則是上課總是非常的專心
回家做完功課還很願意再多看看其他書本

考試前Toni哥哥才會肯把書本拿出來背一背
還要媽咪幫點忙陪他一起練習
考完回家講出來的成績總是平平
ㄚ子是考前也不知會媽咪的
等成績出來才說了一句
媽咪..我們昨天考試
這是我的1.


哥哥視書本如....糞土
ㄚ子視書本如...情人

開學三星期了
天天早上兩兄妹一起騎腳踏車去上學
羨煞多少同學啊
回到家兩人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今天在學校下課你有沒有看到..那個誰啊?
你們上課有沒有捉弄某某老師啊
ㄚ子你的腳踏車要停在那個位子比較安全
Toni我有在福利社看到Tom...

下午寫功課
ㄚ子有不會的數學題就找哥哥過來幫忙解說
哥哥有找不出好的德文句子就找ㄚ子
我呢??
只有閃到一邊去的份囉~

ㄚ子展示一下她的新書包哦...

ps.昨晚和ㄚ子練了一下英文
她們是五年級開使上正式英文教學
三.四年級學的英文是超簡單純玩的
我想...和ㄚ子練習一下英文單字好了
ㄚ子一聽好高興哦
還問可不可通通都問她
因為她都會哦
雖說是簡單的單字
可是怎麼我問一個她答一個還兼寫
都沒有錯
也沒看她想...
以前我唸國中背英文單字還要字母一個個背的
她怎...一下就寫了出來
問ㄚ子
你是怎麼背英文單字的啊??
她反而覺得這個媽真怪ㄟ
要背嗎??
她說
不是你問
我講又寫就好了嗎??

看來我不行了
以前單字要背死我了
有的還要有KK音標才唸的出
她怎都不用啊???
怎麼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