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到照片
聰明的人都會知道...
Nono哥哥Toni釣的魚啦!

迷上釣魚是從去年開始
有時候還會假好心帶著ㄚ子一起去釣魚
其實是要ㄚ子去幫他和同學照顧東西
ㄚ子是只要可以跟著哥哥到處跑也都樂意的很

暑假前兄妹倆還合買新魚竿等等的用具
三不五時也會到附近小鄉村池塘釣魚
有時收獲不錯
可以讓我們晚上加菜 
有時是空手而歸
但重要的是他們釣魚的整個驚險過程在讓他們講不完述不停

原本還請我允許他們讓他們帶釣魚具回台灣
他們想到台灣時要去釣魚
拜託!我回去是要去玩的
哪有時間和他們釣魚浪費我的時間

正好在台北一次家族聚會
得知一位姑丈喜愛釣魚
所以囉~~詢問一下姑丈是否可以帶著Toni一起去
那位姑丈很鮮啦
他說...
我是很想帶Toni去的
可是...我會怕
我怕的是 我通常去釣魚總是4~5小時免不了的
但如果帶個小孩去
小孩釣個2~3小時就吵著要回去了
你也知我的脾氣不好.....

我告訴姑丈
你放心好了
我知Toni沒有4~5小時是不會走人了

於是和姑丈約了一個星期日早上7點鐘
7點鐘姑丈和姑姑到Toni阿嬤家接Toni
姑丈也本說怕7點Toni還在賴床會不會太早
我說
不早啦~Toni哥哥在德國都是6點多就起床的
賴床!!
這字眼用在我兩個孩子身上是一點也不配的
只適合我用而已

7點鐘把Toni接走了去釣魚
一直到晚上8點多了
怎都還沒把Toni給送回來啊??
我撥個電話到姑姑家去問一下比較妥當吧!
接電話的是姑姑
她說...
你兒子真的很行ㄟ
我們早上8點多到釣魚的地方
到了下午1點多要走了
Toni還不走 還要釣
我們等他釣到3點多了
才請他回家
到我家樓上屋頂自己小池塘釣我家的小魚
他也玩到6點才進屋吃飯
吃好飯現在我兒子帶他去龍山寺逛夜市看殺蛇去了
等他們回來我們馬上送他回去

就這樣...我等到了10點50分吧
Toni由姑丈和姑姑的兒子送回來了
我問姑丈
Toni乖不乖

他說
當然乖了..而且他以後一定很有出息的
看他釣魚可以知道他的做事態度
說完還豎起大姆指直說棒!

哈哈!!我不好意思問他...
是不是遇到對手了
本是怕碰到一個吵著要回家的小孩
結果今天碰到的竟是一個不回家的小孩
還要出動他們全家大小輪番上陣來陪的..

Toni回來可樂歪了
說台灣釣魚有多好玩之類的
還展示了許多新的釣具
那可都是姑丈公送他的
有一隻很不錯的日本釣竿
還有許許多多的配件

Toni說
姑丈公本來很希望他兒子可以和他一樣喜歡釣魚的
可是他兒子不要
姑丈公說他今天很高興帶我去
所以就買了這些東西給我
要我回德國再釣
下次回來台灣他會再帶我去釣魚的
他真好!!

是啊~~我想他是原本希望全在兒子
可是卻落空了
今天碰到一個小傻子也愛釣魚的
就把兒子的希望轉移到Toni的身上了
看看他買給Toni的那些東西就好了
下回回去可以再去找他補貨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