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991年和Nono爸去滑過雪
再也沒有機會去滑雪了
接著而來的Toni哥哥出生 後來又ㄚ子來到
我們渡假就都走"小朋友"型的渡假
直到....
2001年4月...Nono爸發瘋啦
竟在有一天下午跑去旅行社
訂了全家去奧地利滑雪渡假
Nono媽咪是打好主意
不滑就是不滑...我唾液它


ㄚ子的小小班 ㄚ子是中間戴橘色帽子的那個小可愛

到了奧地利大家都先到滑雪學校報到
這回Nono爸就幫Toni和ㄚ子還有他自己都報了名
Nono媽咪堅持
我可以幫你們顧行李或背包之類的
還有幫你們拍照

就這樣隔天到了山上集合
每個人到自己的班找老師報到
Nono媽咪成了個傻瓜一樣
在一旁幫ㄚ子 Toni照相
其他人大家都是在滑雪的ㄟ
哪像Nono媽咪是個觀光客似的

在一旁Nono媽咪看ㄚ子怎麼學滑雪
一旁也有一班大人初學班在教
Nono媽咪看了一會想...
拜託好不好~這麼簡單的動作 他們那些大人怎麼學不會啊??
有夠笨的ㄟ
再想想自己...實在是有點手癢了
很想也滑
可是...Naja!!再多在一旁多看多聽
偷學人家怎麼教好了

Toni哥哥的班

一天看了下來
晚上回到Hotel告訴Nono爸
我看他們大人學的那班還好嘛
人家老師教的很好啊 我在一旁看了都會了

Nono爸說
那我的班給你去上好不好
因為我本以為自己也好多年沒滑了  怕忘了
可是今天我滑了之後 發現自己都還很會
如果繼續留在那個班學的話
學不多的
我的給你去囉

Nono媽咪是很想沒錯
可是還是會怕怕的
嘴裡雖好好 但心裡卻怕的半死
那晚就整晚輾轉不成眠 還緊張到拉肚子...{老毛病了}

於是隔天Nono媽咪就去租了用具
代Nono爸的班去上課了

Nono媽咪的同學和老師 老師全紅的那位 很風趣哦 Nono媽咪則是右二那位紫衣女生

Nono媽咪就是天生有運動細胞嘛
偏碰上了天才Nono爸說會教
有啦 ~教會了Nono媽咪從山上滾到山下 
比不上滑的倒是有比走的快...

有了專門的老師怎麼會有學不會的道理嘛...
這下也滑出樂趣了
三天下來跟著老師滑 進步很多呢!
就連Nono媽咪本視為惡夢的拉屁股纜車{如下圖!}
都會了

小孩才可怕...本以為ㄚ子去那班可能就是混個好玩的吧
誰知他們第三天也跟著老師到處去溜去滑了
滑的比Nono媽咪還要棒


最後一天上課還有滑雪比賽哦~~小ㄚ子是班上第一名


Toni哥哥也是變的好厲害
有一天刮著大風雪
Nono爸和Toni到高山去滑
結果風雪太大了
Nono爸不得不由Toni哥哥帶頭帶路滑下來
Nono爸說那次好險Toni很會滑了
否則他要顧自己又要顧Toni可能會沒辦法呢

Toni在比賽也得到第三名喔~
至於Nono媽咪呢??比賽喔~我們大人班也有啦
人家好像是...第三名ㄟ...不錯吧!

這回去滑雪真的讓Nono媽咪對滑雪改觀了喔
至少....沒有那麼難啦!
就這樣才會有我們的第三次滑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