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Nono爸從台灣回來了
Nono媽咪就少寫一點網誌
因為"加罷豆當"嘛~~成天昏昏欲睡的

星期三開始Nono爸竟說
我們現在開始要實行"新生活運動"
簡單說就是天天早睡早起

早起..對Nono媽咪是還可以啦 
反正Nono媽咪每天都7點半起床
帶Nono去森林跑步

可是早睡...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Nono媽咪已經從唸書時代就養成晚睡的"好習慣"了
晚睡可以多出很多時間做一些事
看書啦 聽音樂 甚至..上舞廳
這些都是晚上才比較好做的事

來到德國晚睡更是順理成章
晚上可以做打掃的啦 洗衣  讓頭腦靜下來..等等
這樣累積下來
Nono媽咪成了晚上12點以前是不上床的
常常是1點2點睡 ...夜貓子
現在Nono爸要10點上床
真是叫Nono媽咪痛苦啊
晚上就不能趁Toni哥哥 ㄚ子姊姊上床
讓自己清靜的上網寫網誌或寫日記...翻來覆去睡不著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出"德文文法"的書
啊~果然有效 一頁還沒翻完就睡著了
和念書時一樣
睡不著拿出"數學"課本
保證馬上見效

早上不是7點半起床了
變成6點半...
是有點早了
不過Nono爸說的嘛 
要早起陪Toni哥哥和ㄚ子吃早餐
我們起來陪他們吃早餐
他們反而覺得不習慣
Toni哥哥說
我都會自己弄好早餐的
你們在我反而覺得怪怪的ㄝ
媽咪我知道你都要睡到7點半的啦
你可以再去睡啊  你不用擔心我的
ㄚ子也說
早餐我們都會自己啦 
要上學我也會注意要把門關好的
早餐桌子我也都會收好的
你們再去睡啦

Nono媽咪聽了是很高興要再到床上報到
可是Nono爸把人家拉住了
Nono爸說
他很高興小孩都很獨立"Nono媽咪教的很好吧!"
不過他也很多年沒和小孩一起吃早餐的習慣了
現在他要把握這"美好的時刻"
好吧~這樣或許才是對的啦  
和別人家一樣嘛

7點半陪ㄚ子去學校
Nono媽咪和爸就帶Nono新生活"運動"去了
Nono的責任重大啊
牠要負責早上陪Nono爸媽去森林跑步
下午則要陪Toni哥哥去森林又跑步的
Nono和Toni哥哥兩個都要減肥

每每跑回來可以看到Nono一副
天啊~好累啊 現在別吵我
我要好好的睡一下
否則下午又有跑步的工作等著我了

不知這回的"新生活運動"可以持續多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